对于杭州而言,融信是特别的。在刚刚过去的3个月,融信连续荣膺杭州房企成交总金额排行榜TOP1的殊荣(数据来源:克而瑞)。

  对于融信而言,杭州是值得的。甚至在“融信中国15周年”品牌发布会上,融信CFO曾飞燕就直言不讳:杭州,是融信极为看重的爆款城市。

image002.jpg

  【一】

  5年杭州之路,5年信之路

  回顾融信的杭州之路。可以说,融信入杭5年,以诚信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快速晋级之路。对于地产大鳄云集的杭州楼市而言,5年前融信的出现并不特别。但可以肯定的是,在融信之前,杭州还没有一个开发商对产品的“颜值”如此执着,甚至不惜代价。

  回顾融信的第一个杭州项目——融信·蓝孔雀,光在外立面上,就以玻璃幕墙+铝板的配置,比隔壁楼盘的真石漆外立面生生贵了好几倍的成本。而ta在同期拿地的学院府外立面,所使用的超大面积铝板,同样也比周边楼盘高出几倍。

image004.jpg

  融信·蓝孔雀实景图

  杭师院地块上的融信·(融)杭州(信)公馆,当年光打造一个样板区弘丰公园,融信就砸了一个亿下去。

image006.jpg

  融信·(融)杭州(信)公馆实景图

  这样的大手笔,在融信项目上比比皆是,尤其在最近即将开盘的融信·(新)杭州(新)世纪,为保证流体建筑的流畅与光滑度,融信甚至不惜多种曲度的铝板组合,耗时耗工。

  毫不夸张的说,融信的每一个项目从亮相到销售,都引起市场极大的关注与注意。而融信也因对自身产品品质的坚守而收获了一批融信粉丝。

  短短5年时间,融信凭着自己的一股“拼劲”,在杭州的钱江两岸布局了近30个项目。从“一路一带”的依地铁2号线布局,到紧随政府动作的“拥江”发展,可以说,短短5年,融信将自己的名字,印刻在了杭州大江南北的土地上。

image008.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7年,融信一举拿下萧山市北地块,让“萝卜干”摇身变为“人参”。而与此同时,融信也以超大的土地储备量被业内称为“萧山地主”。

  【二】

  融信世纪系,奏响不一样的杭州乐章

  如果说把杭州的楼市历史比作一部交响曲,那么从摇号开始,楼市犹如进入了第二乐章。那个让杭州举城关注的,杭州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2万人摇”楼盘——融信·创世纪,就是这个乐章的第一次高潮。

  正如多年前,那部红极一时的同名港剧一样,奥体核心的创世纪也创造了一个神话。一个关于梦想、财富和价值的神话。

  如今,TVB神剧《创世纪》已迎来自身的新番《再创世纪》,也创下了新一轮的收视高峰,巧合的是,融信市北地块也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纪系项目——融信·(新)杭州(新)世纪。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融信杭州世纪产品说明会特邀《再创世纪》主演:郭晋安先生到场,传递其产品“再创世纪”的超越理念。

  从地段到产品,从建筑立面到规划理念,可以说,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开创了“世纪系”全新的level,更有着融信不断超越自我的价值体现。所以融信·(新)杭州(新)世纪从拿地开始,就注定是被全行业、全杭州关注的品质标杆作品。

  【三】

  不一样的世纪,不一样的颜值

  作为融信拥江之下的扛鼎之作,在“国际萧”的背景之下,以国际化视野打造世纪人居。融信·(新)杭州(新)世纪立面取意扎哈·哈迪德新加坡豪宅作品丽敦豪邸,打造杭州前所未见的流体立面造型。

image016.jpg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效果图

  而同步于国际化豪宅的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在园区生活状态上也更加考究,参考全球顶尖居住社区氛围,以共生式的沉浸式流体社区来充实业主的居家时光,两环一心的设计将社区生活的动与静、休闲与玩乐、儿童与老人及室内与户外的生活场景全部有机结合,打造和谐统一而又令人愉快的社区生活场景氛围。

image018.jpg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实景合成图

  作为融信在拥江时代之下的扛鼎之作,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在中央景观部分打破常规,将约1400㎡的会所做了下沉。考虑到杭州的多变天气,全区风雨连廊的设计,让业主从踏入小区到迈入家门,宽约3米的风雨连廊,即便酷暑寒冬、烈日暴雨,也可闲庭信步,从容归家。

image020.jpg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实景拍摄

  而在空间设计上,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在流体立面的基础上设计大阳台、大飘窗、大落地玻璃,为业主带来比肩国际豪宅的奢适居家体验。

image022.jpg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效果图

  可以说,这一切都是建立在融信深爱杭州的情怀之上所做出的决定。因此,说融信·(新)杭州(新)世纪是最受期待的世纪系,一点也不为过。

  (四)

  因为爱,所以开

  值得一提的是,融信·(新)杭州(新)世纪的示范区预先把园区的核心配套建设出来,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让来访客户有一个更加直观的感触与了解。示范区甫一开放就引起了全城关注,甚至为了保证接待质量而无奈采取每日限制参观人数的举措,可见人气之高。更有业内专家给出论断:融信·(新)杭州(新)世纪的示范区,是融信入杭5年,深爱杭州的品质表达。

image024.jpg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效果图

  据可靠消息。11月下旬,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即将迎来首期开盘。

  可以想象,在杭州政府目前严格的限价政策下,融信·(新)杭州(新)世纪的价格应该也会非常美丽,不知是能再次上演创世纪摇号时期的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信息链接: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再创人居新世纪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作为融信世纪系塔尖作品,11幢流体建筑以全风雨连廊、复杂立面工艺、优雅美观的流线造型以及先进流畅的社区场景,为城市带来全新的美学标准与生活体验。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将于11月品质首开,改善客户不妨一试,这也许是您改善人居品质、置换新居甚至楼市捡漏的一次绝佳机会,详情请关注项目官方信息或详询0571-85238888。

  此外,住宅户数由778户变更为770户,烦请更新!

image026.jpg

  预约专线:8523 8888

  场馆地址:杭州·市心北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东约200米(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