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杭州楼市一月一度的“颁奖时刻”。

  没有丝毫意外,权威数据公布的【10月杭州主城区销售金额排名】,融信公馆·ARC赫然在列,6.76亿荣登TOP4,牢牢霸屏杭州房产话题的流量榜单。

image001.png

  融信“红盘基因” 热销是常态

  纵观杭州楼市,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戏码屡见不鲜,销冠常有,但在同一板块“现象级热销”的房企却不多见。

  融信,便是其中之一。

  自5年前,首次进驻杭州,深耕学院路以来,一路持续领跑,稳步夺魁。从当年的学院府、杭州公馆,再到现在的ARC洋房热销,红动杭州,始终立于不败之地,令一城翘首,瞩目于此。

  在纷繁的激烈竞争格局下,产品力就是核心竞争力。优越的产品力,无疑是销量数据背后最大的价值推手。

  ARC的火爆热销,同样遵循这样的价值逻辑。

image003.jpg

  10月洋房开盘现场

  ARC 产品界的“全能冠军”

  产品力从来不是单一项的展示,对房子而言,尤其如此。如果产品力的较量,跟奥运会比赛一样,ARC是当之无愧的“全能冠军”。

  决定房子未来价值的,首先是地段。

  ARC洋房所在的申花板块,是杭州的中央豪宅区,位踞寸土寸金的学院路上,一线余杭塘河,天赋优越地段,简直一房难求。

2.jpg

  点击查看大图

  而低密的花园洋房产品,更如璀璨夺目的钻石般,因稀少成为万众追逐的奢侈品。

  平心而论,杭州不缺洋房,但真正市心洋房能有几个?像张爱丽、蒋介石、巴金崇慕的花园洋房,都是生长在城市中心,比如上海的黄淮海路上,杭州的西湖边。因为不多,所以值得珍藏。

1.jpg

  融信(心筑)公馆ARC洋房效果图

  更何况,离ARC约200多米,是已经开业、全球第8座的约50万方大悦城,举步繁华一点不虚;未来,地铁5号线、10号线(在建)交织周围,生活尽在掌控。

image009.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时,ARC限价不降标,反而是升级精装标准,8大系统、百项细节,还有人脸识别、室外WIFI、智能梯控、恒温泳池……都在给“一步到位”加码,保证了未来十年、15年不落伍的居住感受。

image012.jpg

  融信(心筑)公馆ARC效果图

  当红不让 席席珍贵

  能令全城为之心动,洋房的户型也是不折不扣的“杀手锏”。

  欣赏ARC的洋房户型图,连心情也会变得明媚起来,无论底跃、顶跃还是大平层,几乎都是全明设计,像是个通透的“水晶宫”。

image013.jpg

  融信(心筑)公馆ARC洋房精工样板实景照

  以约175㎡大平层洋房举例,一梯一户,私密尊贵;特别是U型厨房、大餐厅与大客厅、约7.5米“跑道式”阳台,一贯纵横连通,营造从容的生活步履,满足大排场的宴会待客需要。

image015.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还有约167㎡底跃花园洋房,拥有不小的庭院,可伺弄花草,或可周末开个烧烤派;上下双层空间,上演不同精彩生活;通透格局,日照和采光极佳,在大寒冬里也能享有充足的阳光。

image017.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至于建筑面积约262㎡的顶跃洋房,超阔气的餐客大横厅,携L型约11.8米大飘窗,宽幕风景令IMAX也自愧不如,堪称“神乎其技”;三个卧室套房配置,比肩世界奢华酒店的总统套房,尺度极为惊人。

image014.jpg

  融信(心筑)公馆ARC洋房效果图

  头顶市心洋房的光环,又坐拥一线稀缺河景,板块内几乎无竞品的良机。融信公馆·ARC的洋房风头,恐怕还要持续一阵子。

image021.png

  ARC购房节

  购无止境 后会无期

  自ARC洋房启幕,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杭城精英的热捧。如今,仅稀缺珍藏席位在售,为致谢一城厚爱,特别推出感恩狂欢活动——ARC购房节,携四重大礼澎湃而来,成功认购可享清空双11购物车福利,其它丰厚大奖同样惊喜,机惠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18.10.27—11.12

  活动地点:融信公馆·ARC售展中心(学院北路与隐秀路交汇处)

  详情致电:8515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