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院喧嚣湍急,

  只有院中赏月般的悠然闲适;

  生活没有僵化杂乱,

  只有瞰山揽山的从容诗意;

  生活没有局促不安,

  只有衣食住行的便捷奢享。

  这样奢适、美好、从容的高层生活,

  在杭州真的存在吗?

  泰禾野风·大城小院,将给出答案。

1.jpg

  ▲大城小院 | 门头实景图

  明月台,是“院子的高见”,也是“高处的院境”

  《说文解字》中说:台,观四方而高者。中国最具代表的皇家宫殿群,大明宫含元殿、宣政殿、紫宸殿皆筑于九层高台之上;紫禁城太和殿、保和殿亦立在数层白色大理石台基上。在《汉宫仪》中:尚书初入台为郎中。台在此又代指中央官署,初入皆为国之栋梁。

  而“明月”,最能够代表江南的名词,存在于中国无数文人墨客、黎民百姓的诗词画作与生活寄望中,它是一场承载传统文化的盛宴,也是一种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明月台,以泰禾22年巨匠精工铸就,是继合院、叠排等院墅产品之后,颠覆性推出的精装平墅新品,代表着墅区大盘的全新高度。明月台组团位于整个大城小院的西南角,背倚山谷公园,与合院区一山之隔,是离地铁最近的组团,全组团人车分流,有独立的组团入户。相较于传统的泰禾院子产品来说,明月台是院中生出的“高见“,也是长在高处的”院境“,如一轮山间明月,静静映照天穹,亦吸引人们心向神往。

2.jpg

  ▲大城小院 | 明月台效果图

  是黄公望笔下的写意山居,更是当代醇熟生活的翘楚

  如今,购房者变得越来越理智,TA们不仅是要买一处栖居的场所,对房子能赋予的优雅、安心、尊崇、便捷等要求也越来越高。

  住在明月台,沿途西湖与富春山水,让每一次归家之旅,都像是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

3.jpg

  ▲大城小院 | 东梓关实景图

  社区内部,墅区大盘自带的2万方商业与6000方奢装会所,就能满足日常的需求。未来,明月台的业主们可以在禾阅书房读书、品茗,在健身房锻炼,在恒温泳池游泳,也可以在荷与禾餐厅的高级厨师与服务员精心准备下吃上一顿考究的大餐。

4.jpg

  ▲大城小院 | 禾阅书房实景图

5.jpg

  ▲大城小院 | 恒温游泳池实景图

  此外,还有国家一级泰禾物业,国际金钥匙管家专业伺服,更有泰禾+商业、教育、医疗、文化、院线等资源战略全面进驻服务生活。

6.jpg

  ▲大城小院 | 泰禾服务实景图

  更别具一格的,是距离明月台组团占地面积8万方的两座山体公园。推窗见山,开门见绿,兴起时,沿着修葺好的山间林荫步道一探山的幽静,耳边只有鸟啼虫鸣,感受着天地的纯净,这样的乐山生活,不正是600多年前,黄公望笔下的写意画作吗?

7.jpg

  ▲大城小院 | 山水景观实景图

  看见城市的万千精彩,也看见近在咫尺的美好生活

  亚里士多德曾说:“人们为了生存而来到城市,为了生活得更加美好而居留于城市”。这样的未来,我们正在泰禾野风·大城小院【明月台】看见。

  项目不远处,随着亚运场馆(富阳区射击射箭馆)与富春硅谷的建设,银湖实验学校的建成招生,首创奥特莱斯的开业,三甲医院浙大一院之江院区的结顶……越来越多丰盛配套拔地而起,银湖科技城正成为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杭州人居价值高地。

8.jpg

  ▲大城小院 | 中国美院实景图

  居住在此,未来还可以通过600米外的地铁6号线,直达钱江世纪城与奥体;通过彩虹快速路、紫之隧道等黄金脉络,半小时通达杭城,坐享“奥体-滨江-之江”三心集萃的都会生活圈。

9.jpg

  ▲大城小院 | 万丈山隧道效果图

  据悉,带给人无数遐想与期待的明月台,建面约88-145㎡精装城市平墅即将重磅入市,欢迎慧眼之士垂询莅临。

10.jpg

  ▲大城小院 | 明月台效果图

  泰禾野风·大城小院丨明月台 

  院子里的高层

  彩虹大道 地铁6号线 

  建面约88-145㎡揽山高层

  全新献映,敬请关注 

微信图片_201811011935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