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深秋,美丽的城市风景愈加清晰。而人们眼中的杭州楼市,却有些模糊起来。

  在部分购房者对四季度形势并不看好的前提下,入户政策放宽、央行降息等一系列调控措施颁布,纷涌迭起的市场间,金茂府,凭借产品与价值定位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

image001.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实景图

  城市叠墅惊艳热销

  全城再度聚焦金茂府

  滨江金茂府叠墅房源于10月29日开盘,102套珍品叠墅,荣归102位金茂主人。

  作为改善终端产品,滨江金茂府的城市叠墅延续了之前高层的火热态势。此次推出的叠墅房源,是城市低密代表作品,位于滨江核心区,乃至奥体板块、钱江新城等拥江发展一线区域内。稀缺的产品维度,外加金茂府始终赋予产品本身的“金茂品质”,让该批房源依旧受市场热捧。

  不久之前,“金茂府2.0”——超级金茂府理念出炉,对未来迭代的产品期望,是金茂府一再受市场追捧的重要因素。

image003.jpg

滨江金茂府开盘现场实景图

  约300席蓄势待发

  接连三发引全城瞩目

  无独有偶的是,在杭州城西的首开杭州金茂府已拿到高层房源预售证,受到多方客户关注。这次,首开杭州金茂府拿出296套高层房源,预计将在近期推出。

  纵观目前的市场形势,众多项目迫于大背景选择持续观望。在楼市噤若寒蝉的当下,金茂府显然为高端改善楼盘开了一个好头。

  当前市场环境下,金茂府的热度不减,源于金茂府始终坚持品质,为营造更恒久的生活方式的不断迭新。在不断实现生活空间与科技系统升维的同时,金茂府在杭州的声望价值也持续居高不下。

image005.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实景图

  首开东城金茂府

  未来已来

  对于城东新城的改善者而言,在接轨全球生活尺度的板块背景下,首开东城金茂府所承载的理想与期望自然更为厚重。

  当一江两岸的两大金茂府频频现身,并引起诸多关注的同时。越来越多人开始将目光聚向第三座金茂府,期待它完成“东城西就”的承接使命。

  当然,金茂府从未辜负这份厚望。

image007.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实景图

  以时尚元素与臻贵材质打造的美学建筑立面,令所有人眼前一亮;在园区内部,多空间、多院落的设计,也让业主在寸土寸金的东城,能想象更多的生活方式。

  当然,金茂府注重不仅仅只是产品立面,更是十二大科技系统的传承与创新。从温湿、空气、水、声音、智慧五大界面,实现人性化、安全性、宜居度的全面提升,让居住更加舒怡自然。

  约120-145方的时尚宽宅,不止注重居住空间的层级排布与功能拓展,更创新预留更多人居收纳,并通过知名精装品牌的引入,满足东城家庭新时代的优雅品味。

  以“未来”为生活标签,这个看似很遥远的名词,在首开东城金茂府,终会得以实现。

  据悉,首开东城金茂府预计11月首次开盘,推出120-145方产品户型,敬请期待!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杭政储出[2017]68号地块,推广名为“首开东城金茂府”,备案名为盛茂府。部分建筑实景图仅作品牌推广之用,图片与项目房屋无关。意向图供参考,与本项目无关。

  *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科技系统的购买及安装事宜,详询科技系统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