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十月开始,改善型产品终于接连入市。这对等待已久的改善型购房者来说,无疑是有了更多的选择项。

  在这其中,城市高端人群最想买的应该就是叠墅了。毕竟对居住品质的注重让他们始终抱着对有天有地院墅生活的执念,于是一股“叠墅热”由此掀起。

  根据大致统计,目前杭州有17个项目都规划了叠墅产品。并且像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首开杭州金茂府、金地玖峯汇等项目均位于主城区,让叠墅有向市中心回归的趋势。

  01

  叠墅,主城低密的理想型

  “叠墅热”背后的逻辑十分清晰。虽然供应有所回暖,但是通过高低配才能配置出的叠墅,其稀缺性不会改变。根据住浙网数据显示,目前主城叠墅的显性库存仅有323套,并且常年保持在三位数,亟需补足供应。

image001.jpg

  璟宸府叠墅效果图

  同时在市中心,叠墅相比传统城市联排,总价并不会高不可攀,是更多上中产家庭实现花园露台、楼上楼下生活的唯一选择,容易成为楼市的宠儿。

  就像曾经大运河府的叠墅基本是“开一套抢一套”的节奏。就连奥体南的桂语江南,推出52套叠排就吸引了828户家庭登记,中签率低至6.3%。

  02

  高性价比的主城叠墅在哪?

  尽管是稀缺的属性,并且也非常受欢迎,但是随着理性的购房情绪逐渐占了上风,也免不了要多一份精挑细选。

image002.jpg

  主城区主要叠墅项目

  面对购房者的不将就,开发商们也在努力地让自己的项目更出挑,但仍免不了一些小瑕疵。

  像首开杭州金茂府加入了科技元素,不过总价就要1500万左右,几乎站在了金字塔尖。

  而九溪云庄拥有独具一格的建筑美学,但是周边配套仍需完善;另外还有玖峯汇总价低至750万之内,但是与市中心10公里以上的距离对高端改善人群来说,用时间换距离恐怕并不划算。

  相比之下,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会是更具“全优性”的叠墅项目。

image003.jpg

  璟宸府区位图

  从价格维度来看,与市中心同样保持亲密度的璟宸府,如果以玖樟台37000元/平米的价格为标的物,以叠墅价格为洋房价格的1.5倍的常规算法来推测,一套叠墅只要千万上下,比首开杭州金茂府便宜不少。

  从区位维度来看,璟宸府与武林广场的直线距离大约在7.5公里左右。以武林广场为圆心,7.5公里为半径画一个圆,同样被纳入圈内的只有首开杭州金茂府。

image004.jpg

  钱江新城实景图

  而且随着钱江新城2.0的规划,城市中心整体继续向东移,璟宸府同时对接着武林和钱江新城两个中心。

  从配套维度来看,璟宸府周边拥有4号、6号和8号三条地铁规划;隔了条德胜路就是城东新城百万级的综合体巨舰;另外还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组成了全龄段教育。关于生活内容的填充走在了前头。

  03

  千万级“纯低密”,难得的城央墅

  虽然叠墅项目在重回市中心,但是想要实现纯低密并不现实, 毕竟今年主城出让的土地平均容积率已经高达2.45。

  不过在璟宸府,拥有丰富墅区营造经验的龙湖联合了大家和九龙仓,突破了我们的想象——以千万的总价,让更多人能享受起市中心的“纯低密”生活。

image005.jpg

  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鸟瞰图

  在小区规划上,璟宸府把80%的占地都划为了墅区,全部的10幢叠墅安静地放在了小区的南面。

  在这些只有6层的低伏房子中间,排布着五维景观,开阔的草坪,繁盛的灌木,推开窗户蔓延开的绿色一览无余。

image006.jpg

  而且在小区的东北面规划了一个9000亩的郊野公园,面积相当于纽约中央公园的两倍,与西湖的水域面积相当。“出则公园,入则花园”,让整个小区由内而外都透着纯低密的品质。

  在日益拥挤的市中心还能有如此得天独厚的低密条件实在难得,而更难能可贵的是这10幢叠墅也刚好填补了城东新城排屋产品的断层。

  住浙网数据显示,目前城东新城低密产品供应和存量都接近于0,饥渴的需求正嗷嗷待哺。

  04

  静谧之外拥揽都市繁华

  璟宸府是稀缺的,而有幸握住它也将握住城市的发展脉搏。随着城市发展重心东移,璟宸府所在的城东新城与武林广场、钱江新城组成核心区的铁三角。

  站在宏大叙事中的城东新城,对优质资源的吸附能力也很强。距璟宸府1.5公里左右,三甲的江干区人民医院预计今年年底就能开放。

  在约2公里半径范围内有已经开业的东站西子国际和将要开业的华润中央车站广场和港龙城等商业体。另外还有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幼儿园预计2019年开学。

image007.jpg

  华润中央车站广场效果图

  这些配套几乎用一条城市中轴线相串联,通过空中连廊或地下通道,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全方位需求。

  如今璟宸府周边城市能级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提高,繁华的都市图景已经越来越清晰。

  因此璟宸府虽然还未开盘,但很多高端改善客群已经紧盯着了。

image008.jpg

  璟宸府售楼处实景

  毕竟对他们来说,习惯了都市的繁华早已离不开武林这个核心,同时厌倦了城市的喧嚣也向往着生活的宁静。璟宸府刚好满足了他们对城市院墅生活的要求。

  可以预见,随着城市的发展,市中心叠墅只能是越来越稀缺。像璟宸府这样高性价比的机会,也值得我们去紧紧抓住。

  目前璟宸府叠墅样板房已开放,项目也即将迎来首开,欢迎致电售楼处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