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口新城,迎来了“新生”

  “中规院与杭州规划局、钱江新城管委会、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富阳区共同谋划开发杭州三江口。”前段时间这则消息被炒的挺热闹的,三江口更是被称作未来的“杭州浦东”。那么三江口到底在哪呢?

  三江汇流区域,简称“三江口”,是指杭州市钱塘江、富春江以及浦阳江的交汇口,主要包括之江、双浦、义桥、浦阳、闻堰以及浦沿沿江板块。

  2017年11月8日,由杭州市规划局牵头,杭州市城市规划编制中心、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承办,《杭州市三江汇流区域(钱塘江、富春江、浦阳江)概念规划》)在市规划展览馆四楼报告厅开展。这块主城内较大规模的空地,即将迎来“新生”,据悉新的规划将分“保护+开发”两个步骤,在保护现有的自然资源,留出生态廊道、通风廊道、景观廊道的基础上,进行高品质的适当开发,未来将是一个兼具生态与现代的区域。

image00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义桥——未来值得期待

  提起义桥,前段时间确实比较火。这个地方位于滨江区、西湖区和萧山区的交接点区域,地段优势很明显。义桥,这个普通人相对不熟悉的地名,未来具有很大的想像空间。

  不仅包含在三江口板块中,而且时代大道高架已经正式启动建设,计划2020年底前建成通车。高架跨越绕城南线义桥互通后,预留了继续南延至杭州“中环”的条件。建成后,将实现滨江白马湖区块、萧山南部闻堰、义桥区块与主城区的无缝对接,义桥居民到主城区和萧山机场会更方便。(信息来源:《杭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01-2020年)》(2016年修订))

  可以说,义桥的潜力越来越值得期待。

image004.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东旭府——义桥璀璨的新星

  自2016年杭州一二手楼盘价格起跳以来,作为杭州楼市剩余为数不多的几个房价“1”字打头的板块。义桥,应该是杭州很难买到房的板块之一,部分承接了滨江区的溢出需求,被称作刚需中的战斗机板块。

  从时代大道沿东方文化园向南约1.6公里,是碧桂园东旭府项目。项目规划12幢稀缺11-18层小高层轻奢洋房,约83-120㎡户型,大面宽短进深,较大楼间距,为住户打造光合云住区。

  首先是层高,采用11-18层市场上较为稀缺的小高层设计;其次是产品布局,采用围合式布局,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到植物光合作用般的生机与活力;最后是户型方面,采用大开间设计,保证每个户型采光面及舒适性。

image005.jpg

  项目效果图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89方户型图

  此外,碧桂园东旭府在园林绿化方面表现出色。在充分尊重自然生态环境和搭配项目建筑风格的基础上,局部辅以灵活多变的景观布局,强调景观的对称性和序列感。

  另外,为了更好地契合业主居住习惯,让业主体验云时代生活的便利,东旭府以杭州高档住宅的标准营造云社区居住体验。住区内部规划室外WIFI、五重电子安防系统、智能门禁系统等。比如以后业主进入小区单位门,可以通过手机的摇一摇功能就能进入。且入户门具备四重功能,可通过钥匙、指纹、刷卡、密码不同的方式,充分考虑居住安全。

image01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东旭府将于11月上旬加推北区4号楼,也是最后一幢楼。并且户型也非常吸引人,此次推送的144套房源都是建筑面积约89m2的小户型。也许你正处在人生、事业和家庭的上升期,正被购房问题所困扰。东旭府刚好是你不错的选择,何不抓紧时间上车?

  注明:文章中涉及的89方建筑面积均为约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