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

  ——埃罗·沙里宁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城市原点”,曼哈顿的第57街区,是世界经济中心的象征;北京的天安门广场,浓缩了千年岁月的荣光。城市原点代表了城市核心区域的位置,是标志性景观,也是历史与发展的缩影符号,反映着一个城市的地域特点和历史文脉。

微信图片_20181030145318.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微信图片_20181030145324.jpg

  建筑可以模仿,地段不可复制。从伦敦到纽约、再到香港,巡礼全球豪宅,无不是坐落于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地段。正居中心,赋予了其土地无与伦比的价值。可见,决定豪宅基因的往往是其绝佳的地理位置,不是城市中心,就是历史底蕴深厚的地块。这里的建筑,都是一个时代最辉煌的印记。

  于临安而言,有一块宝地恰好同时具备了这两种资质,那就是苕溪与农林大路交汇处。苕溪浸润临安千年,不仅是临安城脉、文脉的汇聚之地,同时汇流马溪交融出别无它处的双溪水景;农林大路以城市中轴线的姿态将最好的资源聚拢于一身。这样的城脉贵胄之地,在无声中已然积淀出一种足以引领时代的豪宅基因。

微信图片_20181030145326.jpg

临安夜景

微信图片_20181030145329.jpg

  在这个“城市原点”之上,大家房产择址老城、锦北新城、滨湖新城三城交汇处,打造一个不负时代的大家之作——大家·栖溪。以大家·栖溪为中心发散,往北一公里,是发展最为醇熟的锦北新城。这里教育资源丰富,农林大学春华秋实六十载,是临安人心中的圣地,还有农林大附小、天阳幼儿园等学府林立,锦北小学,锦北中学也即将规划落地,文化氛围浓厚,一站式教育成就孩子的美好未来。宝龙城市广场也已经在规划建设中,是临安最宜居的板块之一。

微信图片_20181030145331.jpg

临安农林大路

  向南而望,是最具临安底色的老城区,区政府、钱王陵园、人民广场等都是临安人记忆里不可磨灭的那一抹色彩,是离不开的生活圈。东面,则是国际临安的未来,滨湖新城等百亿级的城市规划正在一一落实中。西面,是更为广阔的城区版图。

  这里是三城交汇处,也是城市的原点。

微信图片_20181030145334.jpg

大家·栖溪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181030145337.jpg

  对不少人来说,房子不仅仅是一个昂贵的产品这么简单,它往往寄托了消费者关于“家”的梦想。因此对于房产品的选择,总是寄予了太多期望。希望它有浓郁的生活底色、熟悉的朋友圈,希望它能有完善的商业配套、迭代的城市规划,希望有优越的生态环境、繁华的城市胜境……

  而现实往往与期望背道而驰,选择繁华往往难以兼得静谧,选择了一所房子,或许就会改变生活的圈子。而在大家·栖溪,却不存在这样的烦恼。正居三城交汇核心的大家·栖溪,将新城与老城的双重利好兼收并蓄,从配套、规划、地段、环境几大维度,将所有关于家的梦想一一满足。

微信图片_20181030145339.jpg

大家·栖溪区域鸟瞰图

  大家·栖溪,170席滨水美宅,以一方近于自然的城市低密阳光住区,多样化户型打造,构筑世界语境之下的当代水岸生活美学,讲述着临安未来的一种更新的可能。户型现已公开,诚邀莅临品鉴。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改变,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宣传资料发布于2018年10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