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jpg

  

  2018年10月8日,中国金茂在北京水立方开了题为“金茂府2.0”的品牌发布会,刷屏了朋友圈。当天,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中国金茂品牌体验官杨澜、鞠萍、郭培及全国800余家媒体系数到场。如此兴师动众,让“金茂府”这个爆款IP,成为近期楼市一片灰色调中的唯一亮色。

image003.jpg

  近两年,金茂在业内蹿升速度之快令人惊讶,上半年业绩排行15,增长率业内第一,销售单价业内第一,业绩完成率百强内第一,而这一切,基本都是用全国41座爆款的“金茂府”系产品完成的。这其中,滨江金茂府因为其所在的城市、区位及产品自身的代表性,都成为了中国金茂府系的重要代表作,2016年G20推升杭州“国际滨”的同时,这座G20身边的金茂府,也变得妇孺皆知。那些买不到房子的人,直接封了它一个“杭州史上最难买到的豪宅”的称号。

  贰

  滨江金茂府的房子难买,固然与中国金茂的出色运营有关,但同时也与滨江所处的位置,以及在这座城市国际化进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有关。

  在杭州,滨江一直是种独特的存在。地理位置上,它是上海陆家嘴和深圳前海的杭州镜像,在产业布局上,它又可与北京中关村,甚至美国硅谷相提并论,它是杭州最接近国际一线的区域,亦是最具未来属性的地方。在今年7月11日举行的杭州高新区(滨江)企业上市培训基地揭牌暨第一期培训开班仪式上,滨江区政府表示,力争在2025年前将滨江打造成为浙江省第一个上市公司突破百家的区(市、县)。这意味着,未来滨江区将以几乎每年8-10家新增上市公司的速度前进。一场声势浩大的财富潮涌,即将呼啸而来。

image005.png

  多年的发展与开拓,滨江不仅改变了城市的产业结构与发展路径,更重塑杭州“国际城市”的气质与骄傲。随着“拥江发展”战略的推进,以及2022亚运会的全面倒计时,属于滨江的尖峰时刻或许才刚刚开始。

  

  滨江财富新贵扎堆,并且大多具备国际视野与国外居住经验,为他们建造好房子,是滨江金茂府的初衷。而滨江金茂府此前的高层住宅的售罄,已经体现了其驾驭好房子的功力。

image007.png

  滨江金茂府接下来即将推出的102套叠墅产品,面积从170-220方不等,分四叠与六叠两类。下叠总计三层,由夹层活动室,一层生活区和二层休憩区组成,四套房的设计,每个家庭成员私享独立空间,和同面积的大平层相比,大大增加了生活空间,更让功能分区私密化、立体化。上叠则是向天空要空间,在一层生活区和二层休憩区之外,还拥有三层阁楼区。这同时也是最为通透的一个房型,南面双阳台和北面景观露台加持,远眺可见国际滨的繁华磅礴,抬头则可望见星空的浩瀚。为了私密和上下舒适,还特地配置有户内独立的私家电梯,未来可以从B1停车场直达室内。

image009.png

  而滨江金茂府叠墅最出奇之处在于,它让中叠生活,也有了花园和天地的润泽。中叠同样共计三层,同样由夹层活动室,一层生活区和二层休憩区组成。夹层位于北面,下沉式庭院兼具采光和花园功能,点缀日式枯山水,一个私享的都市花园就呼之欲出。而通过北面的私家电梯,中叠业主同样可以从B1直达室内,同样的私密性。

  肆

  杭州人一直有居住低密度房子的传统,西湖边也多散落有低密的民宅。随着城中土地的高企,再想要住类似的房子,都只能被动外溢,像滨江人,就要去之江甚至更远的地方找居住。而此次滨江金茂府叠墅首开102套房源,有望终结这样的历史。

image0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