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湾居生活

  人们不由自主地联想到

  沙滩、海浪和肆意的阳光

  湾居是一种亦城市亦生态的生活空间

  对标三大湾区,城市几乎都因临湾而兴

image001.jpg

|网络示意图|

  是华丽转型也是回归本真

  在这个房地产开发野蛮生长的年代,一个忘记历史也不谈审美的年代,到处都是胡乱复制的水泥盒子,城市变成了钢筋丛林,传统的中式居住文化,就在高歌猛进崇洋媚外的城市化进程中中断、没落。而如今随着对中式建筑的推崇与喜爱,地产开发将迎来新一轮的建设。

  因此蓝光推出“雍锦系”,是蓝光在住宅建筑上的转型,而在其产品属性上,亦称得上是一种回归。

image003.jpg

|雍锦湾项目效果图|

  是实力蓝光也是品质雍锦

  蓝光地产28载,砥砺前行,成就非凡

  2018年中国房地产百强第22位

  2017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第7位

  2018年度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百强排名中位列全国第13位

  品质雍锦,改善人居住宅系列

  2006年,蓝光首个雍锦项目问世

  12年间,遍布全国多个城市

  2016年,定鼎中国房地产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10

image005.jpg

|网络示意图|

  是雍锦华宅也是品质住宅

  2018年,蓝光地产秉承赤子初心,择址杭州湾大湾区南洋小城板块,以旗下最负有盛名的TOP级作品——雍锦系,献礼杭州湾热土。蓝光·雍锦湾,以一席雍锦系华宅,洞悉你的卓绝追求,更洞悉生活的美学和真谛。建面约80-125㎡观景高层/建面约150-170㎡轻奢院墅,全面满足生活所需,为了改善你的生活而定制!

image007.jpg

|雍锦湾项目实景图|

  是临湾而居也是价值人居

  蓝光·雍锦湾规划约35万方低密典雅的中式人文大宅院落,约800米范围内拥有三大城市公园、优质学校,项目由三大设计操刀匠造,布局一轴三园六辅十境,东侧900米河岸景观带,尽享最美湾居大境。另有TOD等现代化社区模式、高品质精装,78项人性化精装细节,“国家一级资质”嘉宝物业,提供无忧贴心的物管服务等等21项品质住宅基因,共同构成了时代湾居的高品质、高标准。

image009.jpg

|雍锦湾项目效果图|


  时代湾居唯此雍锦

  建面约80-125㎡观景高层

  建面约150-170㎡轻奢院墅

  首开在即!

  投资首选杭州湾,湾区首选雍锦湾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雍锦湾”,备案名为“和潮府”。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中所述长、宽、高均为大约数值,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广告对项目周边交通和环境的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以上信息的收集截止于2018年10月,敬请留意最新信息。印刷时间:2018年10月。“雍锦湾”项目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