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中心城市展厅已于9月初开启,目前也是全滨江当之无愧的人气楼盘,作为兴耀房产2018年的重磅之作,将于10月20日开启一场名为“滨江眼,世界观”产品说明会,为全杭州带来一场盛大的全感官视听盛宴!

image001.jpg

  1

  看见世界的滨江

  滨江,杭州经济的龙头,经济竞争力、发展潜力、创新力,均列浙江省县域经济30强第一位。从全国首批国家级高新区,到国家工信部批准的“国家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滨江以硅谷为榜样,以信息技术产业为主引擎,向世界昭示着杭州蓬勃发展的内核源力。

image002.jpg

  2

  看见滨江的中心

  星耀中心,傲居滨江东西两翼的核心,占据滨江“现在时”和“未来时”,把江南岸的现在与未来,生活与仪式,以及产业、教育、购物和居住,全都串连起来。

image003.jpg

  西翼的滨江区代表“现在时”,包括一桥南生活区、互联网小镇和区政府—物联网小镇,3大中心区。东翼的奥体、钱江世纪城和亚运村等,则代表“未来时”,杭州最举世瞩目的盛事,都将发生在这里。一条完整的“钱塘江南岸都会带”,由此开始逐渐融合、重叠,浑然一体。

  3

  兴耀房产与滨江共生

  20多年兴耀房产与年轻的国际滨江始终同生共长,以极具前瞻性的布局与眼光,用拔地而起的商业群落赋予滨江鲜活的生命力。兴耀房产先后开发星耀城I期、II期、鑫都汇等城市综合体,并成功运营旗下商业品牌——城市生活广场,为滨江的商业崛起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更是见证并协同参与构建“奥体时代”序幕。

image005.jpg

  4

  星耀中心,赋新一座城

  星耀中心,集70000㎡银泰shopping mall、40000㎡甲级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酒店、CEO大平层、双钥匙精装LOFT和国际风尚街区等业态于一体,是银泰百货在滨江的首个项目,也是兴耀房产2018年的重磅之作。以前所未见的建面约33万方全生态城市综合体,全面革新滨江的商务格局,驱动未来城市发展。

image007.jpg

  5

  双钥匙精装小户型,10月首发在即

  建面约30-60㎡双钥匙精装小户型,拥有约4.79米的层高,被匠心独运打造成双钥匙独立套间,拥享双倍租金;部分户型约6米的面宽,拥有极致采光性和观景视野,在整个滨江都属罕见;约10米挑高大堂、瞰景平台、玻璃天幕等精工细节,全面提升居住体验。

image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