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新希望地产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匠作共筑杭州心”新希望地产&滨江集团战略合作仪式,在杭州柏悦酒店璀璨启幕,二者于江南市心板块联袂打造的城市花园洋房作品——锦粼府,也在万众瞩目中揭开神秘面纱。众多为更美好城市生活而来的购房者们以及媒体代表们令现场座无虚席,大家齐聚于此,共同为这件承载美好情怀的匠心筑品而心驰。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锦粼府产品发布会现场图


  从世界到杭州

  新希望&滨江,一次匠心的携手

  美好,往往在最开始就已经注定。就像每一次不平凡的携手带来的瞩目与期待,这一次,杭州因他们而聚焦——履迹世界的新希望地产、誉满杭城的滨江集团。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新希望地产对于杭州人而言,是既熟悉又陌生的。现场,新希望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宋延安先生娓娓道来,向嘉宾们讲述了一个“好房子铸造者,漫生活运营商”的前世今生。

image005.jpg

  ◎新希望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宋延安致辞

  新希望集团,伴随中国改革开放成立并持续成长的民企先锋企业、全球性综合集团。自1982年创立至今,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留下足迹,业务涵盖食品和现代农业、乳业和快消品、地产和文旅、金融和投资等众多发展版块。超600家分公司,截止2017年资产规模超1800亿,一路蓄积的雄厚实力及信誉,为旗下地产事业的深耕与拓展提供了更坚实的基础。

  36年巡礼世界,终在世界的杭州抵达。现场,宋延安先生详细回顾了新希望地产5年前开始蓄势江浙的前瞻,如今首入杭州又即携手滨江,人们似乎能从这样的路径之中,感受新希望地产启杭之路的诚意与尊重。“为了更深入懂得杭州,也为了打造更符合杭州意志的人居作品。”

image007.jpg

  ◎新希望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宋延安致辞

  基于这样的初心,选择滨江集团变成了顺理成章的事。这位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杭州房地产领军巨匠,其历程与殊荣当然无需赘述,金色海岸、武林壹号、华家池、定安府……这些出自其手、傲立于杭城中心之上并不断传来品质嘉许的作品,都毫无例外地成为了城市鲜亮的名片。

  品牌实力的碰撞,品质匠心的共鸣,这番的携手,如何能不更懂杭州?

  向南而来的国际风潮

  百日落五子,擎起发展的旗帜

  随着讲述的逐步深入,在见证了新希望地产启杭的诚意后,首度公诸于众的杭州“百日落五子”的布局战略,也引起了全场嘉宾的关注。

  百日落五子,板块全部位于杭州江南区域。是纯属巧合,还是计划之内?“江南区域是杭州拥江发展的中心带,新希望地产五子全部落子于此,正是基于与杭州拥江发展同步,共同参与杭州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

image009.jpg

  ◎新希望地产百日落五子

  当宋延安先生郑重道出个中缘由,当我们再度回溯杭州从西湖时代到拥江时代的发展巨变,滨江、奥体、钱江世纪城等多板块的崛起、钱江北岸和钱江南岸的双CBD中心格局的形成,犹在眼前。发展的重心向南过江,时代的荣光聚焦在此,人们有理由相信“萧山律动着这座城市的未来,也是发展的主脉络。”

  首入杭州的新希望地产,抓住了杭州最好的时代,也看见了城市发展全新的高点。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正是“同步杭州国际化发展趋势,带来城市期望的、满足人们需要的,是时代赋予每一个开发企业的使命。只有拿出最好的作品,才能匹配城市的发展高度,才能不负杭州的时代期盼。”

image011.jpg

  ◎新希望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宋延安致辞

  让洋房回归城市

  以锦粼府之名,带来美好生活体验

  诚意拳拳,亦野心勃勃。试问,什么样的作品,才能担得起这个美好时代的期待?满载新希望地产与滨江集团之匠心、符合城市人居意志的花园洋房作品,终于以“锦粼府”之名问世了。

  现场,在新希望地产杭州公司营销总监温晶寒的产品解读中、在四幕别具一格的由生活情景话剧带出的思考中,人们开启了一场关于“心生活”的问与答。

image013.jpg

  ◎新希望地产杭州公司营销总监温晶寒致辞

  亚里士多德曾说:“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锦粼府,集萃新希望地产领先设计理念,倾注滨江26载杭城作品精工品质,以城市精装洋房的低密,打造竖向中央景观轴、横向宅间花园轴,为孩子开启自然的旅行;我们升级空间配置,豪配地暖及中央空调,让家里没有冷冬;更打造创意高地、亲子乐园、健身空间、文化休闲四大主题泛会所,全龄乐活社区,让精英在此共聚……这一切,不仅仅是空间的造诣,更是整个社区的创建,用以实现舒适生活的更多想象。

image015.jpg

  ◎新希望地产杭州公司营销总监温晶寒致辞

  让花园洋房重归城市,为热爱洋房生活的杭州人带来更多选择,怀抱这样的初心与期待,在隆重的合作启幕仪式中,属于新希望地产与滨江集团共启的城市花园洋房新时代,才刚刚开启……

image017.jpg

  ◎新希望地产&滨江集团战略合作启幕

  在发布会的最后,锦粼府宣布“艺术美学馆”将于10月20日迎来盛放,将完美呈现城市人居梦想。发布会落幕后,不少客户仍留在现场,表示对“艺术美学馆”的开放充满了期待和想象。市心洋房,愿归锦粼府,届时期待与您一同遇鉴新时代花园洋房的堂奥,恭迎品鉴!锦粼府建筑面积约95-127m2宽景洋房,品鉴热线:0571-821568888

image019.jpg

  ◎锦粼府项目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