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是自古以来的“人间天堂”,一个是社区运营领先的品牌房企。从2016年进驻开始,东原集团与杭州已共同走过了840天。凭借优秀的社区运营能力,以及旗下杰出社区品牌,东原集团为杭州带来了太多让人惊艳的地方。

  10月14号一场以“阅见”主题的东原集团阅系产品发布会暨杭州东原2018品牌发布会,在杭州城市精神的高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东原集团再一次对自己的产品进行升级创造,拉开了未来理想生活的序幕。

image001.jpg

  一个创新践行者的故事

  东原集团品牌负责人韩海沫先生,首先给大家讲述了东原集团作为中国新社区文化运营践行者的心路故事。

  故事的起点来自于东原集团的董事长罗邵颖女士,源于她儿时生活在军区大院的经历,一个大院就是一个小社会,大家鸡犬之声相闻,守望相助,很温暖很亲切,中国式社会主义的邻里关系让人与人之间有温度。一直以来东原致力于将每个社区都能成为一个小社会。 东原心怀“小社会”的理想,15年来将一个个新社区文化范本带到了全国,从童梦童享开始,不断探索前行,到现在创新了原·聚场、童梦童享3.0、Gallery100等一系列杰出的社区品牌。东原集团凭借扎实的社区运营创新及实践,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TOP2。

image003.jpg

  东原与杭州的840天

  每个东原人都有着独特的情怀和温度。东原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徐谱先生,摒弃了过去非常生硬、传统的演讲方式,用东原进驻杭州的840天里微信朋友圈的视角,给大家分享了作为杭州东原团队的带头人,如何用心感受杭州,用心打磨产品打动杭州的心路历程。

  三条都是徐谱先生自己的心情感悟,第一条朋友圈是源于徐谱先生来到杭州的第一餐,西湖边品尝龙井虾仁,品味出了杭州这座城市人心中审美的标注:细腻、精致、注重品质,“这是我认识杭州、了解杭州、爱上杭州的开端。”

  “产品如何能让杭州心动?如何能在高手如云的杭州有一席之地”,这是徐谱先生通过第二条朋友圈在现场坦露的心声。通过对杭州现有项目的考察学习,徐谱先生对自己和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三条“造梦杭州,站在更高的起点,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行”,那一刻,是代表着背后整个团队在杭州东原首次品牌发布会上对首发作品印未来的用心做出了承诺。分享中,有一条朋友圈是徐谱先生无意中翻到的,这条朋友圈让所有在场的人都动容,朋友圈中是东原的一线团队在为产品方案很多小细节怎么优化,激烈讨论到凌晨,正是一群这样的人,支持着东原的创新与品质。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随着童梦童享及华东首个原·聚场的落地,东原入杭的第一个项目就受到了市场的认可,从示范区开放到售罄,只用了118天,拥有超过860户准业主。东原追求的“小社会”也是在这里深耕发芽,在杭州印未来原·聚场大本营群里有超过640名实名粉丝,三个月内成功举办了23次线下活动,每月热门话题30+……

  焕然一新的南部新城

  发布会活动特别邀请了浙江省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先生,用一个专业人的视角,向现场展示了萧山这座城市的历史迭代,以及当下东原新项目璞阅所在的板块-萧山南部新城的城市新格局。

image009.jpg

  在丁建刚先生看来,2018年发布的《杭州市拥江发展四年行动计划(2018-2021年)》,将让钱塘江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中轴线”,理论上杭州已被分为钱塘江以北和钱塘江以南两部分。而钱塘江南岸,“国际萧”成为众人眼中的代表。作为萧绍平原中心的萧山南部新城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随着医疗、商业、体育、文化、等城市配套的不断升级,必然会给生活在这里的人带来焕然一新的生活景象。

  美好生活的新创想

  东原全新产品品牌——阅系列正式亮相

  在丁建刚先生演讲之后,发布会迎来了此次活动的重头戏——东原全新产品品牌“阅系”,在千呼万唤中正式亮相,凭着对“美好生活的新创想”,东原集团为杭州、为萧山徐徐展开了一幅“轻活暖美”的都市生活画卷。

image011.jpg

  在谈及“阅系”品牌的来源时,东原集团杭州公司营销管理部负责人许星首先谈到了“变化”。在他看来,这个时代日新月异,五年前人们追求生活必须品,而五年后则更注重心灵感知的美好,一种精神世界的富足。正是因为洞察到了这种趋势,东原地产开始重新思考未来社区生活、家庭生活该有的模样,而“阅系”就是这一系列思考后给出的答案。针对时代变化中涌现出的新审美、新消费以及新社群,“阅系”产品带来了“阅未来、阅丰盛、阅共享”三大客户愿景,从各方面涵盖未来生活中用心的设计点、空间及使用场景,全力满足现代人对生活的新需求和新体验。

image013.jpg

  作为“阅系”品牌在华东的首发之作——东原旭辉璞·阅,承载了东原集团全新社区理念的落地实践。对此,许星用“轻松、活力、温暖、美”四个关键词来进行阐述。

image016.jpg

  “轻松,一方面代表了释放情感的空间,比如东原旭辉璞·阅中心景观区内可以奔跑、追逐撒野阳光大草坪。另一方面生活更舒适高效,比如楼下一站式商业街区下楼即享的便利;在社区里,为不同的爱好者创建相应兴趣区域,健身区、健康跑道、童梦童享3.0、萌宠乐园,每个人都能找到焕发“活力”的地方;通过“俱乐社区”的理念,将社区打造成“暖心小社会”,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东原旭辉璞·阅的“温暖”所在;“美”即高颜值,东原旭辉璞·阅打造了270°环抱的半岛水系、秋天林荫大道金黄的落叶、无死角的观景飘窗,让每个角落都能成为你打卡发朋友圈的美图。一些列阅系精彩的产品亮点在璞阅项目直接得以落地和展开。

image018.jpg

image019.jpg

  全新的产品品牌让杭州充满期待,在美好生活道路上孜孜践行的东原集团,十余年沉淀远比表述的要多,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东原必将给杭州、给萧山带来更多惊喜以及更多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