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桂语阑珊,花香溢满城。这是桂花盛绽的季节,也是美好生活倡导者绿城的独特花语。

  桂花的花语,是崇高、吉祥、美好与忠贞。恰如追求“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绿城,从来不止于营建美丽的建筑,更在营建美好生活的路途中不遗余力。24载履迹相行,服务,是绿城永恒未变的主题。

微信图片_20181012093502.jpg

◎悦享潮鸣本来生活活动实景照

  2018年10月10日,绿城中国、杨柳郡集团、绿城物业集团、杭州黄龙饭店的领导嘉宾,以及凤起潮鸣业主家人代表、艺术家代表沈平老师、杭州主流媒体嘉宾等相聚凤起潮鸣,共同见证了“悦享潮鸣,本来生活”服务提升月暨“等观·本来生活展”的启幕礼。这是一次凤起潮鸣对生活需求更深层次的探索,希冀以“提升”的服务让业主家人收获更多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81012093506.jpg

◎悦享潮鸣本来生活活动实景照

  生活,是绿城呈现的美好作品,而服务是一项艺术,为绿城赋予丰富美好的内涵。启幕活动伊始,凤起潮鸣项目营销服务负责人林伶女士首先致了欢迎辞。

微信图片_20181012093509.jpg

◎悦享潮鸣本来生活活动实景照

  管中窥豹,我们看到不止凤起潮鸣,每一座源自绿城的家园,每一位绿城人,都秉持着“惟有生活最珍贵”的初心,在创造生活、传承品质的极致追求中,步履不歇、无问西东。

微信图片_20181012093512.jpg

◎悦享潮鸣本来生活活动实景照

  而凤起潮鸣作为绿城TOP系项目代表作品和高端服务试点项目,通过对生活美学的研究、对客户生活需求的深入解读,致力于营造一个美好园区。作为服务提升月的起势,凤起潮鸣服务团队负责人马芸女士,第一次将“悦潮鸣”娓娓道来。

  “自项目建设起,营销服务团队就始终坚持倾听业主家人对于园区生活的期望与需求,听到了很多‘和谐、美好、安定、快乐、善意’等等正能量的字眼,也感受到了家人对园区未来生活秩序、生活氛围建设的殷殷期待和要求。这是对团队的鼓励,更多的还有肩上的责任。”马芸女士如是说。

微信图片_20181012093515.jpg

  ◎悦享潮鸣本来生活活动实景照

  悦潮鸣,凤起潮鸣高端园区生活服务增值平台。它以生活的风骨包容高端的服务,它思考着生活与温度,将艺术的美好沁透日常,让业主家人的生活更富况味。

  拥有美好生活的前提,是与家人共建一个安定、平稳的安全社区环境。安全社区的概念在1989年第一届事故与伤害预防大会上首次被正式提出,距今二十余年发展历程,得到了全球众多有识之士的共同推崇,亦成为建设美好园区的准绳之一。

微信图片_20181012093517.jpg

  ◎悦享潮鸣本来生活活动实景照

  在此基础上,凤起潮鸣率先提出了“领象计划”。该计划的灵感源于茫茫非洲大草原之上的象群。领头象就像一位负责警戒观察周边环境变化的“大家长”,为整个象群提供一个可靠、安心的生活场。

  “任何人都平等享有健康和安全的权利”,通过“领象计划”,凤起潮鸣旨在倡导园区和家庭“安全员”计划,以家庭“领头象”的姿态,共同建设安全社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的防范能力。

  带着对安全社区建设的美好与笃定,现场出席的领导嘉宾,受邀上台宣读《领象计划宣言》,并且开启了共建安全社区之路。

微信图片_20181012093520.jpg

  ◎悦享潮鸣本来生活活动实景照

  关注安全、呵护生活,未来,“”领象计划”将具化为:公益讲座、系列安全课程、家庭应对突发事件指导、儿童营地安全培训、AHA急救证书培训及高级心理专家临床培训等等……它希望以绿城对“生命安全”的庄重见地,为匆碌奔忙的业主家人,构建出一方没有后顾之忧的安心家园。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地生活。从现在至将来,管家、园艺师、心灵导师……凡是与生活相关的,都可被视为服务的一部分。服务正以更精致完美的胸怀和态度,回归本来,道出更高文明的方向。

  基于这一认知,活动还邀请了孔子第77代后人孔德立先生,以及英国管家协会服务集团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郭亮先生,分享“家族感悟”。

微信图片_20181012093523.jpg

◎悦享潮鸣本来生活活动实景照

  孔德立先生以《从诗礼家风看中国家族文化》为题进行了演讲。他从儒学切入,倡导家族文化中的“格物致知·诚意正心”,即做有教养的人,建亲情的家,进一步有和睦的家族,最后拥有和谐的社会。而这,恰与绿城“诚心正意”的普世观不谋而合。

微信图片_20181012093526.jpg

◎悦享潮鸣本来生活活动实景照

  从文化的传承,到家风的树立,家族的精神为誉为当代高端圈层的立根之本。“家族精神,即英国管家文化与贵族精神的相融”。这是郭亮先生数十年的宝贵经验总结,合乎传统英国皇室思想,又符合东方人的家族和谐,让在座的听者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81012093528.jpg

◎悦享潮鸣本来生活活动实景照

  一场“”领象计划”的宣言,倡导关注安全,呵护生命;一脉家族精神,隽藏潮鸣的高端礼遇。今日的启幕仪式,只是凤起潮鸣服务的开篇。

  这个10月,更多系列服务提升活动都将在这里一一敬呈,围绕思维分享、心灵之旅、美学社交等丰富内容展开,我们将以『等观•本来生活展』阐述潮鸣的美学生活观;以『南宋杭州文化讲坛』穿越钱塘,对话古今,重拾南宋雅趣;以『深睡体验&心灵疗养』释放压力,让身心回归本来……

微信图片_20181012093532.jpg

◎悦享潮鸣本来生活活动实景照

  未来,凤起潮鸣亦将集萃匠人们的闲趣雅集,把艺术作日常观,将日常作艺术观。为家人和绿粉提供生活审美和生活方式,让日子得以美美与共。

  24载绿城,从建筑的匠造者到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始终蕴藏了一份对生命的尊重和对人居的理想追求。创造生活、传承美好,凤起潮鸣也必将探索更新更好更高层次的生活服务,为客户赋能,为家园赋能,为生活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