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家具不能只有背部,它应该从里到外,所有的细节都让人感到舒适美观。”

  ————全球知名设计师汉斯·瓦格纳

  精益求精 创造世界上最漂亮的椅子

  人生需要一点匠心精神,才能活得极致和精致。汉斯·瓦格纳这位全球知名设计师,他从不追求名利,对设计精益求精,并不在意产量。他的设计有一种富于“人情味”的现代美学。

image001.jpg

  ▲汉斯·瓦格纳

  在任何时候,瓦格纳都亲自研究每一个细节,他尤其强调:“一件家具不能只有背部,它应该从里到外,所有的细节都让人感到舒适美观。”瓦格纳最出名的一个设计,便是他在35岁时设计的The Chair(俗称圈椅),被称为“世界上最漂亮的椅子”,也就是现在最具气场的椅子——肯尼迪总统椅。

image003.jpg

  ▲肯尼迪总统椅

  瓦格纳一直坚守自己的信念:不为短期利益而设计,要用完美的材料打造最精致完美的作品,这才是他人生最大的乐趣。他相信所有用心的细节,用户都能感觉得到。

  保持匠心 讲究精致人生

  任何伟大的作品背后都有一颗匠心。联发35年来都以匠心为城市筑献品质人居,联发的匠人精神,是对于细节从不妥协,对于美感坚持到底。建筑面积约127㎡精装洋房,更是将匠心独具的细腻,融入到户型设计的每一处细节,呈现品质人居范本。

image005.jpg

  ▲项目效果图

  精心布局每一寸生活空间

  联发·藏珑玉墅建筑面积约127㎡洋房是四室两厅三卫一厨的布局。不但是一个标准的四房,三开间朝南,并带有市面少有的三卫,满足三代人的居住需求,避免拥挤。

  整个户型动静分离,活动区域集中在房型中部,卧室及书房分布在四周,更好的保证生活区的私密性。阳台、客厅、餐厅、厨房,一字纵向排开,保证了空气的流通,总体格局舒适宜人。

  户型南北通透,客厅连接大景观阳台的设计,使得视野更加开阔,让自然融入室内。三开间朝南保证了室内阳光充足。

image007.jpg

  ▲户型图

  充满感性与温度的高定体验

  联发深研杭州客户的生活习惯与喜好,进行了全面人性化考量,对建筑面积约127㎡户型进行了全屋定制。

  全屋定制的收纳体系利用好每一角落,打造井井有条的家。

  入户的定制玄关柜,集储物柜、鞋柜、雨伞柜、衣柜等几大功能于一体方便收纳整洁。

  定制橱柜多重收纳空间,各类餐具、锅盆类用品,常用调料、中小型电器、餐具等都能找到最合适的空间,给女主人一个舒适的烹饪环境。

  卫浴间定制的浴室柜是多功能储物兼镜柜,既美观又实用,完美收纳洗漱用品。

  卫生间采用定制大理石台面,石材的花纹别具风格。卧室定制的人造石窗台板符合卧室整体风格,给人精致生活感受。

  全屋采用实木复合地板,光滑舒适,即使光脚也不会有刺骨凉意。

image009.jpg

  ▲127㎡实景图

  大品牌诠释品质与品味

  完美厨房动线、大品牌厨具,兼顾烹饪与品味;奥普抽拉式龙头,360°无死角清洁;摩思厨房水槽,老板燃气灶、高品质更耐用;老板抽油烟机、无油烟健康烹饪,幸福品味生活。

image011.jpg

  ▲厨房示意图

  生活在城市的现代人,对于卫生间的要求并不仅仅是功能,更是休闲放松的一处私人空间。联发·藏珑玉墅精装洋房,合理规划人性化卫浴系统,淋浴房,让您在感受人性化舒适体验的同时还兼顾了美观与品质。科勒台盆、科勒坐便器、科勒恒温淋浴器、摩思卫浴小五金,尽享高品质。精选品牌地砖、墙砖明亮大方,尊贵优雅。

image013.jpg

  ▲卫浴系统示意图

  少一些将就,多一些讲究

  你的生命只有一次,应该要让自己少一些将就,多一些讲究。就像瓦格纳所信奉的工匠精神,对生活品质的极致追求。

  联发·藏珑玉墅位于良渚申遗文脉上,建筑面积约127㎡洋房依山水而建,给你一个住进风景中的机会。大品牌配置和全屋定制化让你全身心感受真正的精致生活。

  生存和生活之间,有时不是钱的问题,你只是差了一个“精致”的距离。

  联发藏珑玉墅建筑面积约127㎡全景水岸洋房,火爆热销中!

  VIP热线:0571-89906555

  项目地址:杭州市良渚大道和康良路交叉口向西约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