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9月26日至28日,由浙江省委网信办、杭州市网信办联合主办,杭州网联合承办的“‘八八战略’在杭州 解读发展金钥匙”主题网络采访活动,吸引了众多中央及地方重点网络媒体记者走进滨江,参观了杭州奥体中心与物联网产业园“智慧e谷”。

  10月8日,北京水立方,金茂顶级产品系金茂府2.0发布盛典正式启幕!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先生,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先生,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知名媒体人杨澜女士、高定设计师郭培女士、知名主持人鞠萍女士,中国金茂各位领导以及800多家媒体、金茂府客户、中国金茂合作方等共同出席,见证了金茂府2.0智慧住宅的磅礴发布!

image003.jpg

  物联网产业园、金茂府这样看似无意的组合并非第一次。在杭州国际滨,滨江金茂府就在物联网产业园之侧,以杭州科技华宅范本为产业园内的超级企业与世界人才提供了更加匹配的居住选择。

  中国超级IP——金茂府

  从2009年创下热销纪录的北京广渠金茂府,到使用毛细网管、全置换新风、地源热泵等12大科技系统成就上海滩“一代传奇”的大宁金茂府,再到全国21城39府,中国金茂用9年时间,始终以绿色+科技为战略核心,持续在户型、园林、精工、配套等方面进行改进,以科技住宅为城市精英提供了改善型居住的首选品类,更凭借坚持客户导向、不断创新迭代,成长为货值4000亿的“超级物种”,奠定了中国人居超级IP之位。

image005.jpg

  作为金茂府1.0代表作的滨江金茂府,则以12大科技系统与精雕细刻的匠心品质,赢得了“杭州第三股豪宅新势力”“杭州科技华宅范本”等美誉,在品质力城市杭州,创造了“六开六罄、一府难求”的红盘奇迹。

  中国超级版图——国际滨

  世界杭州,中国滨江。6月12日,《杭州高新区(滨江)分区规划(2017-2020年)草案》公示,重新为滨江战略定位为:拥江发展示范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宜业宜居新城示范区,将整个滨江规划为“一主三次、两带五轴、七片区”。其中,新规划的“滨江科技城”将成为滨江唯一主中心。

image007.png

  在产业发展规划上,滨江将以奥体博览城、物联网产业园、互联网产业园、白马湖生态创意城、智慧新天地五大平台引领,高新研发区、西兴科技园区、浦沿科技园区三个园区联动,江南大道总部经济带一带贯穿,集群发展。

  交通方面,望江隧道2019年底建成通车,同时远期预留萧闻路过江通道。内部规划“二横二纵”快速路网、“五横四纵”主干路网,以及33条次干路。

  教育设施方面,滨江区规划幼儿园82所,规划中学12所,规划小学30所,九年一贯制学校4所。

image009.png

  G20后时代的价值腾飞、亚运会主城核能大爆发、“滨江科技城”概念首次提出、江南大道总部经济带集群发展,滨江将会吸引更多的企业及精英入驻。综合竞争力全国排名第三、世界盛事主场赋能的国际滨,将再一次迎来超越式发展,生活配套、城市交通、区域形象等全新升级。

  超级金茂府——超级叠墅

image012.jpg

  滨江金茂府,经历了六度盛开、公寓收官之后,如今更高型制的叠墅即将耀城而发!坚守中国金茂绿金品质,章法舒适考究格局,滨江金茂府于水岸繁华静地匠心雕筑的13幢法式精工叠墅,在人、建筑、园林融合之上,以大为奢,通过大尺度、大面宽、大视野、大品味匹配世界级滨江的检阅。

  在立面打造上,采用经典考究的石材干挂立面,遴选高品质建材,以匠心技艺精细雕琢,把每一幢建筑都打磨成新古典建筑艺术品。在空间设计上,相较于杭州传统叠墅,滨江金茂府法式叠墅实现了全面创新。

  滨江金茂府叠墅摒除共享电梯设计,设计安全私密、上下便捷的户户独立电梯,以及尊崇考究的独立电梯门厅,这在杭州堪称创举。以及准全套房设计,下叠和中叠设计双地下室,上叠优享地下储藏室、多功能阁楼等,上、中、下叠全面实现超高空间利用率;在户型布局上,方正通透,约7.8米阳光大面宽,敞阔通透客餐厅,让墅式享受名副其实。

  【滨江金茂府】共计168套法式精工叠墅,首期叠墅产品10月首开在即,敬请期待!VIP/0571-8866 0808

image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