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公里江岸线,34幢城市封面建筑,70万盏LED灯光齐耀,一起点亮了融创“归心之夜”,开启了一座城市全新的归心序章。

  9月25日,作为杭州至高规格的城市展示平台,钱江新城灯光秀第一次迎来了地产品牌的盛大亮相,“融创东南”、“归心城市”等璀璨字幕登上这块“城市巨屏”,见证了一场融创东南6周年的归心盛宴。 

image002.jpg

  入杭6周年,融创以光影致敬城市

  钱江新城灯光秀是G20峰会后杭州的一张新城市名片,每逢城市重大盛事,都会举行隆重的亮灯仪式。此次在“杭州名片”上以光影致敬城市,正是融创东南在六周年之际的一次盛大发声,也是这块城市“巨屏”第一次为地产商业品牌“亮灯转身”。

  闪现在城市封面之上的“融创东南6周年”,是融创东南实现跨越的6年。至今,融创东南以杭州为核心,已实现3省16城的业务覆盖,更以超前眼光开启“归心城市”战略蓝图,镌刻了为助力“美好生活”而走过的每一步。

image004.jpg

  与“杭州巨屏”一起闪动的,还有融创东南员工与市民的归心互动。高达4米的“爱心”造型,硕大的“归心”字样,让当晚的钱江新城城市阳台弥漫着浓重的归心氛围。当天灯光秀之后,200余名融创员工在钱江新城组织荧光夜跑,用脚步丈量城市之美。

  此刻的杭州,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归心之城”。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城市发展中,见证“归心”的美好迭代

  作为G20峰会后杭州具代表性的一张新城市名片,钱江新城灯光秀集中展现了这座江南名城的国际观,杭州在灯光闪耀中愈发开放,产生了新时代的蝶变。

  作为融创东南的源起地,杭州与融创息息相联。从2012年进入杭州至今,6年砥砺,融创东南站在城市行进的前沿,以引领时代、精研优化的产品为城市增添靓丽风景与归心生活。

image010.jpg

  就在钱江新城灯光秀闪耀的CBD所在,2014年,融创首个城市府系产品——望江府改变了城市住宅立面色彩,以蓝灰色调奏响杭州与世界接轨的序曲;2016年,同在钱江新城的经典之作候潮府,则诞生了第一个归心社区,融创向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再一次迈进。

  灯光秀的正对岸,是G20峰会的主会场、奥体核心区。当亚运时代来临之前,融创已在奥体核心,布局了杭州首座融创“壹号院”系作品——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它以世界新城市主义最具代表性的TOD模式,剑指杭州立体“轨交时代”和城市更新。“融创式”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将“归心”印刻在城市发展的脉络之上。

  沿着杭州拥江发展的脉络往北,在钱江世纪城亚运村旁,融创东南首个全新轻资产运营实践也已落地,以垂直国际村落的全新形态,探索国际城市的未来可能。

  在一江两岸,融创东南以前瞻目光布局“归心社区”:代表钱塘江时代的当代艺术宅邸涌清府,G20期间赢得世界目光的地标杭州印,风靡杭州的“红盘”时代奥城,乃至变奏国际东方的江南壹号院......

  从耸立钱塘江畔的“归心社区”,到首映“巨屏城市”的“归心城市”,在一座城市的聚光灯下,见证了融创“归心”的美好迭代。

  融创东南6周年 启幕“归心”未来篇章

  钱江新城灯光秀里的“融创2分钟”,既是融创东南入杭6载的一次城市总结,更是再次回归初心、面向未来信心的一次美好开场,将全新开启属于“归心城市”的下一个6年。

  6年时间,融创东南在起点城市杭州,开启了全新的品牌里程;6年时间,在越来越多的城市里,以“城市府系”和“壹号院”等高端产品系和精细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6年时间,融创东南一步一个脚印,依托对品质、服务的专注营造而锻炼出来能力和深深扎根于3省16城的稳健布局,凝炼成归心城市发展战略。

  归心城市包含“居住、商业、酒店、科创、文旅、教育、医养、长租”八大业务模块,以一种更富有生命力的新型城市生态系统,去整合与创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而这正与开放、富有活力的杭州不谋而合。

  城市阳台之上的灯光秀,是融创东南对杭州的一次致敬,也是一次对归心未来的致意——融创将持续与“归心之城”,璀璨共行。

image012.jpg

  6年来的成就,让融创东南更加保持敬畏之心,在多元发展,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同时,依然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社区建设、生活营造、社群发展,以更好的产品引领时代,为更多城市创造美好生活。

  越发展、越强大,就越发赋有城市使命,越关注真实的品质与服务营造。如今,宁波府、玖樟台、涌清府、候潮府等项目不断呈现,折射着融创东南6年来,坚持创新,坚持品质,在产品和生活方式营造上的进阶之路。接下来,融创东南官微将以系列专题——《匠心无界》,与你一同感知融创东南为你用心营造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