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jpg

   9月27日晚,“易驻创新城市民宿入驻签约仪式暨理想世纪金座新品推售发布会”在项目现场盛大举行。有别于其他酒店式公寓的常规产品发布会,此次理想·世纪金座创新运营模式,引入专业管理机构,打造城市民宿品牌,提升产品投资价值,令人耳目一新。活动中,城市民宿品牌“奥兰城季”宣布,位于理想·世纪金座的民宿 “收房”指导价定在4500元/月。

image003.png

image005.png

  “城市民宿”,是指位于繁华都市的核心地段,能够享受城市所提供的丰富、完善、便捷的配套资源,由私人或专业机构打理的、极具个性化的、有住家感觉的住所。相比长租公寓而言,城市民宿的居住品质更高,租期选择更灵活;相比传统酒店而言,城市民宿的居住成本更低,居家体验更强,且没有单一标准化带来的呆板与乏味。

image007.png

  “城市民宿”示意图

  在杭州这样快速发展且年轻有活力的城市,“城市民宿”因为给人带“回家”般的住宿体验,并且具备年轻、时尚、个性化等诸多特点,正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而理想·世纪金座受到城市民宿的青睐,可归结为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1、交通便利,配套成熟。理想·世纪金座位居临平新城核心区,近邻的地铁1号线早已开通,地铁3号线延伸段规划在世纪金座旁设星河南路站,“三路一环”高架快速路陆续建成,加上高速、高铁等构建起立体交通网络,满足各类出行需求。项目周边区域成熟,体育中心、水景公园、银泰城、余之城等诸多完善配套,满足客群丰富多样的优质生活所需;

image009.png

  区位及配套

  2、其次,在理想·世纪金座周边,艺尚小镇、产业互联网小镇等新兴产业集聚区正蓬勃发展,吸引了大批时尚设计师、IT精英、智能制造专家、创业人才、商业骄子等高净值人群前来工作、居住,这些客群年轻、富有活力,收入颇丰,注重消费个性化,追求生活品质,将成为项目的优质客源;

image011.png

  城市民宿示意图

  3、就项目本身而言,世纪金座精选国际知名建材品牌,奥的斯机电高速电梯、乐家卫浴、A.O.史密斯热水器、耶鲁锁具、西蒙电气,带来充满“国际范”的精致生活体验。装修品质卓越,实景现房,所见即所得,无需等待。而且户户自带生活阳台,其生活功能的舒适性不仅在区域内堪称标杆,放眼杭城也罕有敌手。

image013.png

  项目公共空间

image015.png

  房源实景

  此次引入城市民宿,无疑让理想·世纪金座的产品价值更上一层楼。当下,首付仅需50多万起即可入手,业主可将符合条件的房源委托奥兰城季品牌管理运营,即可获取长达三年,每月4500元的租金回报。地铁1号线,临平银泰旁,精装现房发售,不限购不限贷,值此拥有。详询:0571-89267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