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慧雯)2017年6月10日,融信保利创世纪售展中心盛大开放。

  TVB视帝、经典港剧《创世纪》的主演罗嘉良先生倾力助阵,数百名来宾站在这座城市的新中心,共同见证了一段楼市“神话”的诞生。

  荧幕中,一代经典《创世纪》精彩谢幕,2018新番《再创世纪》重磅来袭。

  现实中,奥体红盘创世纪完美收官,“升级版”杭州世纪接力登场。

  就在明天,2018年9月22日,融信杭州世纪产品说明会即将盛大启幕。TVB视帝、《再创世纪》男主郭晋安先生将莅临现场,与大家一同见证一段全新楼市传奇的开启。

微信图片_20180921163046.jpg

  颜即正义,时尚主题大秀别样呈现

  致力于城市美学传播的融信,入杭以来从未停止过对建筑立面升级的追求。

  无论是蓝孔雀、公馆ARC还是创世纪,都在努力打破棱角分明、轴线对称的传统建筑形态,

  重构天际线、为城市增添别样的审美情趣。

  这一次,杭州世纪也不例外。

  杭州世纪的规划蓝本,取自扎哈·哈迪德在新加坡设计的第一个公寓——D'leedon(丽敦豪邸)。

微信图片_20180921163049.jpg

  融信杭州世纪效果图

  一改过往建筑的对称轴线与笔直的线条笔触,大量采用曲线与弧面,打造灵动流体立面,寻求建筑的柔软视觉观感。

  项目由11幢高层围合而成,外立面以4种不同的铝板组合为主体幕墙,搭配大面积玻璃,并来营造流畅变换的楼层建筑效果。

  在这样一个颜值担当的项目中,最适合举行与时尚相关的party。

  9月22日世纪说明会现场,一场时尚主题大秀将以别样见面礼方式呈现。

  大师沙龙,顶级思想盛宴隆重上演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如果说立面美学只是建筑表象的颜值担当,那么融信杭州世纪在产品细节上的考究,则更让人一见倾心。

  在园区场景描绘上,杭州世纪同样取意新加坡花园住宅景观设计,主张景观设计的可参与性。在中央景观部分打破常规,将约1400㎡的会所做了下沉。

  以下沉式会所为核心,打造“两环一心”的园区场景,将碎片化组团有序串联,打造更具人性关爱的沉浸式园林。

微信图片_20180921163053.jpg

  融信杭州世纪效果图

  “一心”,即下沉式会所。约1400㎡的下沉式会所作为核心景观空间,涵盖室内恒温泳池、健身会所及屋顶花园等活动空间,成为园区室内活动场所的主要功能担当。

  “两环”为特色环道和休闲娱乐连接。内环,宽约3米的风雨连廊,在为业主归家遮风挡雨的同时,也串联起架空层、核心景观空间及入户空间。外环,休闲娱乐链,由长约600米的健身跑道,串联起篮球场、滑板运动场、羽毛球场、太极广场、户外健身区等功能活动区。

  无论酷暑寒冬、烈日暴雨,业主均也可闲庭信步,从容归家。

  9月22日世纪说明会现场,将举办大师沙龙,数位世界级大师汇集一堂,一场顶级思想盛宴将在观点碰撞、灵感激荡中隆重上演。

  港派生活,梁志天团队“世纪样板”首映杭州

  在内部空间上,融信杭州世纪打造成建筑面积约125-165㎡世纪住品。

  主力户型为128㎡四房和约144㎡四房(均为装修后可享),在流体立面的基础上设计大阳台、大飘窗、大落地玻璃,为业主带来奢适居家体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杭州世纪的样板房特邀设计大师梁志天团队倾力打造。

微信图片_20180921163056.jpg

  此前,梁志天团队曾打造过北京、上海顶尖豪宅长安太和、汤臣一品等作品。

  如今,这些作品不仅仅是豪宅界的标杆,更因其独特的生活体验,而成为先进人居方式的代表。

  梁志天设计团队操刀杭州世纪,不仅为杭州带来了比肩世界的人居作品,也让市场对杭州世纪这个产品多了一份期待。

  9月22日世纪说明会现场,同为港人的TVB视帝郭晋安先生,也将在说明会上惊喜助阵,与来宾们面对面交流港派生活心得。

  据悉,融信杭州世纪即将于近期首开,主力户型125-165㎡。

  (本文为品牌推广信息,不代表本号观点,文中所提户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