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州,对于很多顶级富豪而言,想在繁华的城市核心区,拥有别墅生活,往往只有一种选择:在“高低混搭”的楼盘里,购买零星规划的几套墅居产品。

image001.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住在这样的楼盘里,别墅业主却仿佛是一种“异类”,明明是尊贵的别墅,却享受着更少的景观资源,同时毫无私密感可言,更没有墅区的圈层氛围。每当朋友疑惑地问起:“你都在市中心买别墅了,为什么还要忍受被高层围观”,富豪的脸上也是写满了无奈。

  没有纯粹的墅区氛围

  墅只不过是带院子的房子

  很多人向往别墅,往往是被有天有地的院子,或是楼上楼下的分层而居所打动,却忽略了别墅背后的墅区环境与圈层氛围。

  从限墅令,到杭州市中心昂贵的地价,很多房企都只能在高层住区中,搭配少量的别墅产品。这些别墅产品仿佛是被“强塞”入高层住宅中间,入住之后才发现:我买了个有天有地有院子的别墅,却被高层的业主们居高临下地围观,邻居都是清一色的高层业主,想聊聊金融或者移民话题的人都没有…

image003.jpg

  如果墅居产品,没有了纯粹的墅区氛围,就像把劳斯莱斯的内饰,装进一辆普通

  的车里,显得格格不入。那么在杭州城央,何处才有纯粹的墅区生活?

  城央难得低密叠墅大盘

  让纯粹还原墅居生活的高贵

  在横接武林、纵连钱塘的城央土地上,在约9000亩公园绿心旁,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以一座近乎纯粹的低密叠墅大盘,刷新了杭州人对于城央墅居生活的认知。

image005.jpg

  (项目鸟瞰图)

  虽然璟宸府也选择了叠墅与高层的搭配,但与众多“高低混搭”楼盘不同的是,璟宸府将约80%占地规划为墅区,整整规划了10幢叠墅,而5幢高层只是偏居一隅的点缀,并集中在小区北侧,放眼望去,几乎就是一个纯粹的低密墅区。

  如此不惜成本的低密设计,让更多的景观资源和土地资源为墅区所享,营造出更私密与静谧的墅居环境,同时汇聚更多高端阶层人物,带来专属于墅区的圈层氛围。如此纯粹的高贵,只有墅区大盘才会有。

  没有高层的“围堵”

  只有私密的院子和尊贵的圈子

  在高楼林立的杭州城央,璟宸府找回一片难得的墅区净土,满足成功人士对生活的所有期望。居住在这里,豁然开朗的墅境,实现开阔的景观视野和无遮挡的采光,抬眼望,约9000亩公园不过是你的后花园,推开窗,扑面而来的是院子里的花香与沁心的泥土气息。

image007.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没有高层的“围堵”,只有私密的院子和尊贵的圈子;没有城央的喧嚣,只有满目的绿意和墅居的惬意,这样的纯粹墅区生活,一旦你选择它,它也必将成就你。

  杭州城央,惟此低密叠墅大盘!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御景叠墅样板间,现已正式启幕,恭迎亲临雅鉴。

image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