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日,相信大家的朋友圈都被一条8分钟的“杭州亚运”视频刷爆了。随着雅加达亚运会的落幕,杭州作为下一个亚运会主办城市,2020年的杭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全球进入“杭州时间”。

image00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果说G20国际峰会,为杭州带来了一张跻身世界主流城市的入场券,那么,亚运会的接踵而至,则让杭州在世界舞台上站稳脚跟。而杭州也将在这全球瞩目的镁光灯下,为城市的发展再创世纪。

image00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江南”迎来新世纪

  纵观近年来的杭州发展轨迹,自从“拥江战略”发布后,钱塘江变成了杭州的“城中河”,一个有趣的“镜像理论”渐渐热了起来。如果把钱塘江作为一条轴线,将南北两岸对折,“江南”的众多区域都能在“江北”找到对应的“镜像”。湘湖对应西湖,钱江世纪城对应钱江新城,而同样高端住所扎堆、商业繁华的市北板块,对应的便是武林门一带。

image003.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江南市北迎来人居新世纪

  整个市北板块,北接奥体,西临滨江,三条地铁线路皆汇于此,华润万象汇等新一代商业综合体蓄势待发,在“拥江发展”的蓝图下,时间会赋予市北板块更多的可能性。甚至杭州城市规划设计院汤海孺教授还给过“市心路,就是江南版延安路”这样的定论,可见市心路发展未来可期。

image004.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东方一品到钱塘明月,市北板块日渐成为钱江南岸高端居所的聚集地。而如今融信·(新)杭州(新)世纪等居所的到来,则让市北板块的人居也逐步进入更加现代化、国际化的语境中,迎来人居的全新世纪。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再创人居新世纪

  融信红盘创世纪,在杭州红极一时,风头无二。如今,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广邀国际大师主笔11幢流体建筑,以全风雨连廊、复杂立面工艺、优雅美观的流线造型以及先进流畅的社区场景,为城市带来全新的美学标准与生活体验。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以融信世纪系塔尖作品的标准,于市心板块,市心路与建设一路交汇处,再创世纪。

image005.jpg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项目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融信·(新)杭州(新)世纪聘请香港室内设计大师梁志天团队打造港派风格样板房现已开放,恭迎鉴赏。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

  建筑面积约125-165㎡世纪住品首开倒计时

image006.png

  9月22日 郭晋安相约“世纪说明会”

  预约专线:8523 8888

  场馆地址:杭州·市心北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东约200米(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