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伟大的城市,都有他的世纪。融信·杭州世纪迭代城市人居文化、革新城市美学,启幕全球未来人居新世纪。

  【一】

  5月20日晚上,以“时空旅行者”为名2018融信品牌发布会如期在黄龙游跳馆举办。

image001.jpg

  作为融信已经坚持了3年的传统保留节目,融信520发布会吸引了一众杭城媒体、知名地产圈人士及融信诸多粉丝的到来。而现场超时空概念的布置,光影交织场景让人恍若置身时光隧道。外星人Doctor X虚拟主持人、以宇航员形象登场的发布者相继亮相,都让现场来宾眼前一亮,融信的创新旗帜再次鲜明树立。

image002.jpg

  “若将杭州沿钱塘江对叠 会怎样?”会上以这个大胆设想引发全场嘉宾对杭州“拥江”发展的格局思考。而对叠之后的市北板块,相对应的正是江北的武林门附近。这个结论看似跳脱,实则是在把握城市发展基础之上的前瞻性观点,让在场包括很多地产界大咖都深以为然。

  【二】

  的确,在世界湾流的涌动之下,杭州湾这股暗流终于顺势而起,为世界带来全新的时代浪潮。在万亿环杭州湾经济圈的时代开发背景之下,杭州湾将成为继纽约湾、东京湾之后世界第五大湾区,杭州的城市能量正蓄势待发。

image003.jpg

  随着杭州政府“拥江发展”宏大版图的大势铺展,杭州自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城市能量一路南下穿越钱塘江,邂逅“后峰会前亚运”的时代机遇,为钱江南岸聚势赋能。钱江南岸,正以前所未有的能量顺势而起,成为杭州最具代表的发展流向。

  【三】

  所有伟大的城市,都有他的世纪。

image004.jpg

  融信中国踏浪过江,携国际大师之顶尖智慧、领衔国际审美思路下,再一次精筑杭州难得一见的流体作品,迭代城市人居文化,革新城市美学,以感官先一步探索生活与艺术的交织融合,目之所及,流变万象。融信正以杭州之名,创全新世纪!【融信·杭州世纪】,即将启幕杭州未来人居的新世纪。

image005.jpg

  (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