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的潋滟水韵中,是传扬婉转的杭州;云栖的幽篁竹径里,是清雅灵动的杭州;江南的林荫院落内,是沉淀往事的杭州……这一次,在龙湖的园林意境里,在杭州的城市心间,你将遇见每一面的杭州。

  作为龙湖与大家、九龙仓的首度联袂之作,璟宸府城央墅境体验区,即将于9月1日盛大开启。一座墅境体验区,听西湖风吟,品云栖竹韵,聆江南丝语,赏杭州院境,尽汇杭州于一园,与您共品每一种风姿绰约的杭州。

image002.jpg

  在丝绸的柔婉里,触摸弧线的曼妙

  当杭州的丝绸雅韵,遇上世界大师扎哈·哈迪德的弧线美学理念,将碰撞出怎样的惊艳?丝绸,代表着杭州的柔美,以丝绸为设计语言,勾勒出曼妙的弧线,流淌一座极富意趣的园林盛境,行云流水间,欣赏的脚步也变得轻盈,城市的繁事早已抛之脑后。

image004.jpg

  幽竹磬声间,仿若步入云栖竹径

  “一径万竿绿参天,几曲山溪咽细泉”,云栖竹径,四季皆含画意。取意云溪竹径这一杭州代表文化元素,以优美的弧线,铺陈一条蜿蜒的竹荫幽径,步入其中,邂逅渴望已久的墅境人生,翠绿沉醉,意境湛远,这种美只需一次体会,便将难以忘却。

image006.jpg

  澄静的水景,倒映出西湖的潋滟

  旖旎的水景,取意西湖的潋滟水韵, 色彩,恰似一抹西湖的风,缱绻着生活的美好,拂过心间。西湖的风与月,尽归一座璟宸府,而留下的是你我无边的想象。

image007.jpg

  东方屋檐下,品味久违的杭州院落

  无论何时,“院落”一词,总能轻易打开杭州人的记忆大门,照鉴高楼林立间的内心渴望。在杭州的心里,在东方屋檐下,开启一方墅境院落,久违的泥土芬芳,院子里的温情时光,熟悉的精神天地,寻回亲切的杭州生活。

  西湖的风,云栖的竹,丝绸的韵,院落的境……一座璟宸府,满园尽杭州,9月1日城央墅境体验区静雅盛启,重拾杭州城市底色里的墅居生活。不仅如此,更有盖娅传说与爱马仕的奢侈美学碰撞、源自伦敦切尔西的花舞长廊、梦幻镜面光影森林,邀您共赴一场沉浸身心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