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海归Alex,每每回想起两年前的那个8月,仍然会感叹自己那爆表的幸运指数。

  那时,未来科技城红盘EFC欧美金融城一次性推出了约450套名为“The 7”的国际精装服务式公寓。近千名购房者将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挤得满满当当,不到两个小时全部房源一售而空,激烈程度完全不亚于如今杭州的新房摇号。

  同年的8月,“The 7”更是再度售罄800套房源,问鼎当年杭城酒店式公寓销冠。

  在完成现场选房以后,Alex用中英双语在社交网络上敲下这样一句话:“终于选定了!I got it!”

  2018年9月1日,时隔两年后EFC欧美金融城“The 8”重磅袭来,谁又将辗转难眠?

1.png

  ▲EFC欧美金融城“The 8”效果图

  有太多的人,遗憾错过了EFC

  如果盘点过去五年间杭州楼市最让人后悔没有买到的项目,EFC欧美金融城恐怕会位列前三甲。

  有太多的人遗憾错过了EFC欧美金融城:错过了它的住宅,错过了它的酒店式公寓,错过了它的写字楼,错过了它的商铺...

2.png

  ▲EFC欧美金融城业态分布图

  而这一栋“The 8”精装酒店式公寓,也将是项目最后一栋公寓类产品。

  EFC住宅交付在二手房市场上更是无可挑剔的“硬通货”。

  透明售房网二手房数据显示;2015年4月,EFC西溪丽晶推出最后一批住宅房源的均价约为14000元/平米。3年后,其挂牌均价已直指40000元/平米。

  这个9月,“The 8澳洲中心”的亮相,或许就是上帝为我们打开的那扇窗。

  这一次,请不要再错过EFC

  从2014年首开至今,总体量近百万方的综合体EFC欧美金融城,已经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

  目前EFC业主中海归、阿里系、浙商、境外人才占比超过70%。同样,澳洲中心为海归、创客人群量身定制的新品,为此曾拒绝了明星企业的整栋购买意图,“我们要把仅有的澳洲中心,留给属于它的‘超级客户’”。

  从整体位置来看,“The 8”正对中央艺术公园,楼下便是约9万方的商业中心EFC Live欧美广场。

3.png

  ▲中央公园效果图

  在“The 8”内部,EFC将用10个楼层来培养“有意义物理空间”,包括共享客厅、独立餐厅以及联合办公空间,并引入中外跨境双向投资孵化的全球创新创业生态系统——G5全球创投中心。

4.png

  ▲“The 8”屋顶会所客厅效果图

  在室内设计的部分,“The 8”由HBA担纲总体设计,动静分区的LOFT户型灵活多变,同时兼具时髦、舒适等多种特性。

5.png

6.png

  ▲“The 8”户型空间效果图

  未来,EFC还将变得更好

  早在规划定位之处,EFC欧美金融城就致力于打造一个符合欧美一流标准的世界级综合体。

  今年以来,EFC欧美金融城的品牌底商陆续开业。“全球第26家万豪行政公寓”——杭州万豪行政公寓的运营,为未来科技城周边的高端人才、海归人士以及商务客群提供了居住的新选项。

  除了万豪行政公寓,EFC还引入了万丽酒店。未来,澳洲中心的精英们还将拥有万丽酒店的服务特权。

7.png

  ▲“The 8”屋顶会所餐厅效果图

  据估计,到今年年底,EFC LIVE欧美广场也将对外营业。预计2019年年底,“换乘之王”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将投入运营,未来可期。

  9月1日,澳洲中心将拿出100套酒店式公寓定向对海归、阿里系、浙商、境外人才开放。

  或许这是未来科技城的科创精英,第一次因工作之外的事情而彻夜难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