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FC,不管你想做什么,这个世界都会帮助你。因为上帝也是创造者。

  近日,未来科技城“神盘”——EFC欧美金融城,

  精装酒店式公寓“THE 8”低调面市,

  EFC命名其为“澳洲中心”。

  One&Only,只为超级用户

  距离2014年首开至今,EFC这个近百万方的巨擎综合体已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精英人群的青睐。目前业主中海归、阿里系、浙商、境外人才占到70%之多,澳洲中心作为综合体内最后一个公寓类产品压轴登场,更是备受期待。

微信图片_20180815194115.jpg

▲EFC欧美金融城效果图

  据悉,从澳洲中心进入细部规划,就有明星企业要求整栋购买。EFC的回答是NO,“我们要把绝无仅有的澳洲中心,留给属于他的‘超级用户”。

  Plus版共享社区 

  2016年,共享办公鼻祖WeWork在纽约华尔街试运行了其最新力作WeLive。除了普通的住宿功能,WeLive中的租客们还能享受到社区内配套的健身课程、百乐餐、保洁、洗衣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815194126.jpg

▲WeLive被称为重回大学宿舍

  若这些租到WeLive的华尔街的青年来到EFC澳洲中心,恐怕感受就远不止是“重回大学宿舍”那么简单了。动静分隔的LOFT户型灵活多变、HBA担纲总体设计时髦而又舒适,重要的是,soho族一揽子的娱乐、工作、商务、居住将在此融为一体。

微信图片_20180815194130.gif

▲EFC澳洲中心43平米的户型设计出2卧2厅效果图

  3个8小时垂直live 

  据了解,澳洲中心用了整整10个楼层来培养有意义物理空间。包括共享客厅、独立餐厅,更开放大量空间用于联合办公,以鼓励创客们走出来交流、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815194139.jpg

▲EFC澳洲中心餐厅效果图

  澳洲中心将共享空间的应用场景,由办公扩展到生活,从而实现对海归创客的24小数全覆盖。对创客们来说,没有什么比碰到同样有趣的灵魂,一起碰杯、组一局狼人杀更令人振奋的事了。

微信图片_20180815194144.jpg

▲EFC澳洲中心联合共享客厅效果图

  同时,澳洲中心的精英们还拥有万丽酒店的共享特权。不仅可以享受到万丽酒店的专属客房服务;无限制使用万丽行政餐厅、水疗、泳池健身房等等设施;还可以优惠享受万丽国际会议室、客房和宴会大厅。

微信图片_20180815194150.jpg

▲EFC澳洲中心联合办公区效果图

  最惊艳的是,澳洲中心正对著名中央艺术公园,楼下即是约9万方的EFC欧美特色轻奢商业中心。把眼界放到整个EFC,包括英国中心、美国中心、万豪行政公寓、万丽酒店等服务产业链,以及正在搭建的商业生态体系,都归属于澳洲中心精英的“垂直领地”。

微信图片_20180815194155.jpg

▲EFC LIVE欧美广场效果图

  如果再把眼界放到整个未来科技城,EFC 2公里内的CDB包括海创园、海创大厦和阿里巴巴园区,加上咫尺的地铁五号线中央公园站(在建),这里的人们可以用最快的效率完成理想和生活的每日循环。

微信图片_20180815194201.gif

▲EFC LIVE欧美广场效果图

  EFC澳洲中心用创客最爱的垂直生活模式,让精英享受到直抵天堂的快感。

  王牌G5加盟 

  据了解,澳洲中心已确认引入中外跨境双向投资孵化的全球创新创业生态系统—G5全球创投中心,让这里的创客不仅能获得相关的创业资源,更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而EFC还将提供一系列国际高度的“闪亮机会”。

  2017年至今, G5每月咨询入驻的创业群体就不下百个。这些世界各地的创业者对优质居住空间的需求非常大,可以预见即便“THE 8”再低调,也将引发一次现象级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