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见为实”,是谁那么美,又那么坦荡,以“真容”面世,让仰慕已久的平湖人,近距离无死角触碰每一丝“肌理”,感受每一束灯光,站在每一扇窗前,仰望未来生活。

  这是一次真实的体验,龙湖卓越·紫宸兑现承诺,让您提前“回家”,看看未来生活的模样。

image001.jpg

  龙湖卓越·紫宸示范区实景图

  世界级大师力作 启幕国际人居生活

  “他的设计,除了惊艳,还有安心,是一种舒适地愉悦的生活方式”——川普

  在设计江湖,人们尊称他为“葛大爷”,人人皆知他是川普御用设计师,人人仰望他手下的纽约第五大道、上海佘山高尔夫别墅。

  龙湖和卓越,在合作之初,坚定地认为,要深耕平湖,深爱平湖,就要为平湖带来极致的作品。携手葛乔治团队,势在必行。

  凝聚团队力量,三大巨头潜心研究,调研全国豪宅住区,经623个日夜,历1756双手,以世界大师级的艺术高度,究匠心之极致,创平湖时代所未见,匠筑龙湖高端洋房住区。

image003.jpg

  龙湖卓越·紫宸实景图

  历经雕琢 以一件作品 打开紫宸梦境

  这是法式艺术与现代建筑的碰撞,从时尚到优雅,一场低调奢华的美学风尚,融合出饱含着时尚悦动的空间灵魂,层次丰富有趣,法国新贵般奢雅惬意的生活就此启幕。

image005.png

  示意图

  龙湖卓越·紫宸样板间,简单的白与沉稳的灰,碰撞Baby蓝和奶油黄,犹如朝阳映照下的塞纳河波光粼粼,整个空间萦绕优雅的气息,却又透出轻盈与明快,素雅中有惊艳,静谧中又能窥探到内心的活力。

image006.png

  概念图

  在设计风格上,既保留了法式浪漫与简约的元素,又将法式风格稍做简化,传承了法国人特有的气质、完美与感性,仿佛在叙述一个法式浪漫的生活场景故事!

  颠覆城市人居形态 平湖谨此洋房住区

  2018年,龙湖携手卓越,以25年别墅修为,塔尖人居标准,打造低密度洋房住区,从建筑的艺术化追求,到人居空间舒适度、功能的合理化,龙湖卓越·紫宸鼎成龙湖第四代洋房住区开山力作,匠筑高端豪宅住区,造极平湖人居新封面。

image010.jpg

  以神秘精奢大礼 致谢全城

  本周六,凡莅临龙湖卓越·紫宸售楼处的VIP客户们,皆可领取抽奖券,参与整点抽奖(具体时间请听现场通知),足量精奢大礼,诚意满满,致谢全城。

image012.jpg


  法式奢雅

  大师级高贵与时尚的艺术盛宴

  8月11日 上午10:00-下午20:30

  龙湖卓越·紫宸实体样板房,璀璨绽放

  全城预约正式启动

  项目地址:永兴路与新兴二路交汇处南100m龙湖卓越·紫宸售楼处。

  电话:0573-855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