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gif

  1+1>2,泰禾的运算法则。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8月8日讯 有时我们常常被框架所束缚,总以为1+1一定等于2。但是真理也会有被打破的时候,在数学的运算中这是毫无疑问的答案,但在泰禾中央广场,1+1却发生了更多的质变。我们称之为一个团队和另一个团队的结合,而这一结果,远远超出了两个团队的力量。

image003.jpg

  (杭州泰禾中央广场营销总金总致辞)

  这一路,感谢“禾”你在一起。

  2018年的7月,也许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再不过平凡的日子。但对于杭州泰禾,确是难忘的光荣之旅。在泰禾杭州团队与中介分销团队的全力协作下,泰禾中央广场项目创造又一次热销传奇,一举成为杭州现象级网红盘。为了感谢在这份荣誉背后所付出努力的伙伴们,泰禾集团杭州公司于8月6日晚上,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中介答谢宴活动。

  活动当晚,杭州泰禾集团营销部、分销机构及中介公司人员等合作伙伴相聚一堂,共襄盛举。在宴会上,由泰禾中央广场项目营销总金总为本次活动首发致辞,一同回顾了与泰禾共同走过的荣耀之路,更将“感谢”一词再度诠释,通过真情切意的言语让这场活动更加富有温度。随后,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杭州院子及厦门湾项目负责人现场宣讲,向协作团队表达感谢并希望能够继续携手同行。

image004.png

image007.jpg

  (项目宣讲)

  除此之外,本次答谢宴还特别准备了天猫精灵、小米平衡车、小米扫地机器人、华为P20pro等一系列奖品,随着一个又一个惊喜的揭晓,将本次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

image008.png

  (抽奖环节)

  携手共进,愿未来有你同行。

  渐渐夜幕降临,本次活动也随之宣告圆满落幕。虽然只有短暂的几个小时,但泰禾仍会将感谢之心进行到底,因为在每一位泰禾人的心中,都深知一切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每一位共同打拼的同仁和伙伴,正是有了背后默默坚守、努力和认真的背影,才使得泰禾能够不断前进。

  在未来,杭州泰禾希望能够与各界朋友继续合作,砥砺前行,共创佳绩!无论一路上有多少艰难险阻,相信只要拥有团结的力量,所有困难都将迎刃而解。

  因为,“禾”你一起,无惧前行路。

image010.jpg

  目前,泰禾中央广场建面约38-55㎡LOFT产品全城热销中,西溪地铁口(在建),不限购不限贷,余量有限,敬请珍惜。

image012.jpg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泰禾·中央广场”,备案名为“泰旭乐悠城”开发商为杭州禾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提供意向图、效果图等,部分来自于网络(已标注,仅供参考,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7月,有效期为1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