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热出炉的杭州7月主城区销售金额排行榜中,翡翠海岸最终以23.65亿的金额,荣登榜首。

  二期开盘单日销售额超37亿、2018年杭州半年度单盘销售额TOP2(数据来源住在杭州网)、2018年全国半年度单盘销售额TOP5(数据来源亿翰数据),近期翡翠海岸的种种荣耀无不彰显着“杭州华宅专家”滨江集团与“央企龙头”保利地产携手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801165637.png

  滨江制造,遍地开花

  仅在7月的销售金额排行榜中,榜首的滨江保利·翡翠海岸、位列第四的信达滨江·壹品、位列第七的杭州壹号院均有滨江制造,滨江制造可谓遍地开花。

  傲人业绩的背后,滨江集团始终秉承着“创造生活·建筑家”的开发理念,先后倾力打造武林壹号、湘湖壹号、城市之星等城市经典豪宅,被誉为杭州华宅教父。

  无论是当时均价8万+的武林壹号,还是3万+的江南之星,从顶豪到改善刚需,凭借品质和口碑,滨江产品在市场上都有强劲的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80801165644.png

  (武林壹号实景)

  巨头联合,共创辉煌

  优秀的产品的打造和管理能力,是滨江集团被房产业内公认的优势。

  作为杭州楼市的“金字招牌”,滨江在杭州市场的认可度达到了空前的高度。通过品质与口碑的相辅相成,滨江迅速吸引了众多的开发商寻求合作。

  纵观杭州的几个项目,无论是与保利合作的滨江保利·翡翠海岸,还是与信达合作的信达滨江·壹品,都获得了业主的交口赞誉。

  2018年上半年,滨江以竞拍、合作的方式新增9个项目,占据着杭州新增量的半壁江山。

  如果说傲人业绩来源于客户对滨江制造的认可,日益增长的合作开发更是彰显着众多开发商对滨江集团的信赖。

微信图片_20180801165641.png

  千亿征程,稳步前行

  作为浙系房企领军品牌,滨江集团凭借“产品、配套、服务”三张金名片匠心营造26载,于2018年再立千亿销售宏图,直指浙江本土第一、长三角房地产领军品牌。

  于杭州楼市而言,滨江制造已是高端居住的代表,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同。于滨江集团而言,在扩张规模的同时,潜心进行产品的锤炼与革新是当下的重中之重。相信在今后,滨江集团将带给杭州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