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8月1日讯 说到佳源,临安并不陌生,优优锦城在临安有着非常好的市场口碑,中国地产38强佳源集团,继优优锦城之后,深耕临安,落子锦南新城,打造杭州西·CAZ都会绿岛住区——佳源·优樾,项目展示中心于7月31日盛大开放!

微信图片_20180731134815.jpg

  活动当天宾朋满座,佳源集团领导热情的致辞后,展厅正式宣告开放,大气的佳源更送出豪礼,AU999金钞大派送,现场氛围高涨,将活动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180731134742.jpg

  作为杭州第十区的临安,发展飞速,随着杭州世界大湾区的建设推进,由浙大科技城、未来科技城、青山湖科技城串联而成的城西科创大走廊,将临安和杭州融为一体。人才和资源不断积聚,为临安发展注入新活力,造就了一条由奥体CAZ(中央活力区)、未来科技城CAZ、临安CAZ串联的活力主轴。而佳源·优樾项目所在的锦南新城,就相当于临安的CAZ, 集休闲娱乐文化、高品质居住、旅游观光、丰富产业等多功能于一身,是临安新门户、产城融合新引擎、城市有机更新新典范。

微信图片_20180731135035.jpg

  佳源·优樾占地约40亩,规则6幢高层和一个配建幼儿园,项目位于临安城市中轴线吴越街,南揽锦自然山水,自身的环境也十分优越,从案名中的引申为自然的樾字就可以了解一二,外享锦溪山水、内揽近2万方花园景观,绿意铺满建筑,构筑人居绿岛。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前往展示中心亲自品鉴,相信优樾,可以越你所想。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