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聚首

  出入府门皆人物

  7月29日下午,首开东城金茂府迎来了一批贵客,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女士、行致盛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桃女士领衔众多企业家、精英人士的KOL名家团,做客项目展示中心。(备注:KOL指“高端意见领袖”)

image002.jpg

“府上皆人物”活动现场照片

  这是一场被期许已久的沙龙。

  在“府上皆人物”——金茂圆桌·名仕沙龙上,首开东城金茂府邀请到:20余为知名企业家嘉宾、知名中医经络养生专家“余致馨”老师,以及专研风水易经的“孙道玄”老师莅临,高端圈层齐聚一堂。

  世界杭州之上

  一场“风华东茂”的实力回归

  随着G20峰会帷幕落下,杭州城市正进入全新时代的发展篇章。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从“拥江发展”到“中心东拓”;所有大手笔的城市焕新,都引领时代重心走向东城。

  从过去“一座东站”来定义的东城,已然完成着划时代的巨变:五维一体的交通体系,在东站枢纽之上,贯通杭州面向世界的脉搏;

image004.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实景图

  高新产业驱动,加速城市蓝图发展。一条城东智造大走廊的延伸,吸引了全球精英的热切目光,也为这里的产城融合格局规制了战略高度。

  在各界名家眼中:这是一场城市价值的实力回归。在世界杭州的国际进程中,东城时代的崛起尤为惊艳。

  众望板块赋能效应

  高净值人群云集东城

  作为杭州地产界的知名人士:李晓桃女士曾亲手操盘东方润园、东方福邸、东方御府等高端项目。在她眼中,板块的发展趋势与楼盘产生的赋能效应,是成明确正比的关系。

image005.jpg

行致盛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桃女士:高端地产营销专家

  “先进的规划与发展潜力,使板块吸引更多大牌地产商的入驻;而经典的楼盘作品同时将促进板块格局的升维。在杭州的东城时代,是东城吸引了金茂府,也是金茂府选择了东城。”

  正如李晓桃女士所言:先天的区位优势,形成东城与武林商圈、钱江新城的板块链动。随着这两大城市中心土地资源稀缺、供求关系锐化,更多高净值人群来到东城,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新产业精英一同,提升区域的人居品味。

  这是一次时代的蝶变,现场名家对于“东城时代”的高度肯定,恰恰表明了杭州城市对于该板块的态度。

  执掌科技人居话语权

  东城惟此金茂府

  如果说,KOL眼中的东城将执掌未来杭州城市发展的话语权;那么,首开东城金茂府,以科技人居的营造内核,秉承两大金茂府的科技基因,亦将为东城奉献一座全新的时代作品。

  从首入国际滨、到骄傲西湖上,“一江两岸”的金茂府如今已迎来“东城西就”的城市布局。

image008.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示意图

  在活动中,现场来宾,虽然对金茂府的“精工品质”早有耳闻,但没有亲身品鉴、接触十二大科技系统在内的营造细节,现场体会、详细了解后,在理解了“终极置业型”物业金茂府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听说项目8月初科技大讲堂的活动,纷纷报名。对于板块升维、居住升维充满了期待,高端圈层在东城金茂府的聚集应已突显!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杭政储出[2017]68号地块,推广名为“首开东城金茂府”,备案名为盛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