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由行致盛专业地产营销机构董事长李晓桃女士发起的晓桃会客厅举办的:“慢起来·享生活”房产生活沙龙在赞成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与会人员为文愉书院资深会员。金茂杭州营销总监陈李栋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与众多企业家一同,就“科技健康人居生活”话题展开了讨论,现场嘉宾对科技住宅兴起浓厚的兴趣,陈总现场发表了即兴演讲,气氛热烈。

image001.jpg

行致盛专业地产营销机构董事长李晓桃女士

  【壹】

  在“杭州楼市半年度简析”中,各位企业家回顾了2018半年来的杭州楼市进程,在专业详细的数据背后,“创新的生活质感的作品营造”成为如何成就红盘的业界共识。

  在楼市竞争愈加激烈的杭州,如何在同质化严重的产品中脱颖而出?金茂府系产品给了一个完美的答案。

  在杭州连续见证滨江金茂府、首开杭州金茂府两大“红盘”诞生的惊喜之时,企业家们对于“科技华宅”的兴起给予了充分关注;特别是在见证两座“金茂府系的杭州传奇”之后,面对第三座金茂府带来的府系科技,更是充满期待。

  为何金茂府现象频频上演,甚至是一府难求?在现场嘉宾的盛情邀请下,陈总向大家分享了金茂在绿色人居方面的思考。

image003.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距营销总监陈李栋先生

  【贰】

  “住在科技住宅里,是会上瘾的。”

  在“从好房子到好生活”环节的项目分享中,作为“杭州科技人居新典范”的首开东城金茂府的营销总监,陈李栋先生通过数个生动的生活实例,从温度、湿度、噪音、空气等界面,给现场嘉宾们分享了金茂府“府系科技”的魅力所在。

  大家都说,夏天的这一条命是空调给的。杭城的炎炎夏日,让人恨不得立刻扎根在空调房,享受清凉。但爆满的儿科急诊也让我们不得不意识到过于依赖空调降温的不科学性。空调无法为室内提供一个恒温的环境,直吹的冷风并不利于肩颈不良、关节炎、抵抗力较弱的人群的身体健康。

  而金茂府所采用毛细管网辐射系统,采用辐射式原理,达成建筑内部科学合理的温度调节,实现人体表适宜的无死角恒定温差,从而减少了空调直吹、温差过大引发的病患。

  每一座金茂府的成功,都带来更多“接地气”的生活故事:爱在金茂府“坐月子”的业主亲朋、在金茂府舒心安睡的噪音敏感者、再也不用终日掸除灰尘的家庭主妇…每一个故事背后,都凝结了金茂府业主对这座科技华宅的“一生所爱”。

  【叁】

  在与众多企业家的友好交流中,中国金茂品牌深受大咖赞誉。无论是杭州的三座金茂府的崛起,还是金茂杭州“城市云图战略”的开启,都是这位“城市运营家”对杭州的诚挚与责任之心。

  从开启“国际滨”品质改善之路,到赋能城西申花板块价值,金茂府始终践行着升维城市板块潜力的营造之道。在江干区城东新城,秉承“科技人居”+“品质华宅”的设计理念,首开东城金茂府将重新定义杭州的“东城时代”。

image005.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实景图

  沙龙上,企业家们一致看好东城的发展前景,作为将来杭州礼通世界的“城市枢纽中心区”及“国际生活示范区”,首开东城金茂府将与东城互惠互进,共同实现崭新时代的价值盛放。

  在众多名家眼中,具有科技前瞻与先进标志的首开东城金茂府,正在引领杭州科技华宅的时代启潮。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房产生活沙龙顺利落下帷幕,众人对陈总的现场分享意犹未尽,更对首开东城金茂府即将举行的科技大讲堂充满期待。

image007.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效果图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杭政储出[2017]68号地块,推广名为“首开东城金茂府”,备案名为盛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