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商铺投资者在选择商铺时,常在综合体内铺与临街铺之间左右徘徊。有人说,大型综合体是城市商业的“主动脉”,临街铺则像一根根“毛细血管”,满足居民的24小时生活需求。

  那么,综合体内部与地铁上盖的栢悦中心街铺,到底哪一种人气更高、风险更低、更值得投资呢?让我们来PK一下!

  1

  人气PK

  综合体内铺:★★★★☆

  栢悦中心临街旺铺:★★★★★

  ◎综合体内铺

  一般而言,商业综合体内包含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一系列业态,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平台”。可惜,纵观市场上的综合体内铺,都不免离居住区有些距离,往往只有晚上、周末才能吸收客源。并且,内铺分散于综合体各层各区域,需要顾客费力定位寻找,因此人流常常难以把控。

微信图片_20180730111815.png

  栢悦中心地铁铺

  紧邻北沙西路城市主干道

  ◎栢悦中心临街旺铺

  与商业综合体的内铺相反,街道是人流、车流每日出行的必经之路,商业氛围十分浓厚。栢悦中心临街旺铺列于北沙路城市主干道上,每个铺位都是“黄金位”。不仅能够大量吸收栢悦公馆高净值客群,更可收聚周边超30个小区数十万居民客流。同时,临街铺还占据地铁9号线(在建)北沙路站上盖的天然优势,无缝接驳全城人流,财路四通八达。

  2

  成本PK

  综合体内铺:★★★☆☆

  栢悦中心临街旺铺:★★★★★

  ◎综合体内铺

  由于建设、管理成本高,综合体内铺的置业门槛普遍较高。且内铺的经营时间一般限制于综合体的运营时间,通常晚上十点过后营业就须结束。内铺生意不自由,需要经营者投入更多人力、物力成本在“限时”的经营管理上,利润空间被大大压缩。

微信图片_20180730111827.png

  栢悦中心地铁铺

  抢占“财富原始股”

  ◎栢悦中心临街旺铺

  栢悦中心临街旺铺,独门独户,经营者拥有绝对的话语控制权,可根据业态特点自主选择经营时间及管理方案,较大程度节省了不必要的成本。更重要的是,栢悦中心临街铺目前尚未建成开业,投资门槛较低,是一支难得的“财富原始股”。未来商铺交付,地铁9号线早已通车(预计2020年建成),届时,商铺的价值将必将迎来全面爆发!

  3

  收益PK

  综合体内铺:★★★☆☆

  栢悦中心临街旺铺:★★★★★

  ◎综合体内铺

  受限于商业综合体的动线布局与业态规划,内铺往往格局固定,展示面受限,理想的经营空间难以实现。此外,受综合体整体运营管理影响,内铺出租率和租金也难以保证,升值潜力较小,投资风险较大。

微信图片_20180730111831.png

  栢悦中心地铁铺

  46万方醇熟商圈合力释放巨大财富效应 

  ◎栢悦中心临街旺铺

  建筑面积约130-280㎡栢悦中心临街旺铺,拥有双层宽阔展示面,充分吸引路人“关注”。且双层铺空间大,内部无柱无结构限制,可经营高级SPA、咖啡店、早教培训、婚纱摄影等多种大型业态,经营范围广,投资回报更稳定。后期商铺开张后,伴随五星级酒店开业、写字楼入驻、小区及周边人气的完善,临街铺将更为成熟,亦将推动租金持续上涨!

微信图片_201807301118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