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传奇户型,看传奇巨星

  如果一个人看球是安静球迷的方式,那么一群人看球就是热血球迷的最爱,但围在一起看球,边看边讨论,赢球热烈庆祝的时候,一不小心总会打扰到家人,此时如果拥有楼上楼下两层空间,你可以在楼下肆意狂欢,却一点也不会打扰到楼上的家人,是不是完美!

  在同协金座的58方、60方,两个户型都是采用双钥匙格局,别出心裁的上下两层独立入户设计,且都带有卫浴间和厨吧,完全保障个人生活的私密空间,也适合作为小家庭的首次置业选择。

image002.jpg

▲示意图

  这两个户型的面积刚刚好,年轻人必备的三大件:大床、大鞋柜、大衣柜绰绰有余,卫浴的空间尺度豪华,居住感十分舒适。另外利用4.79米层高,储藏空间也对于一个家庭的收纳也绰绰有余。

  整个空间中,配合玻璃幕墙,室外景观尽收眼底,窗外蓝宝石泳池熠熠生辉,园林绿意跃然眼中。户型采光更是一流,落地玻璃引入光源,全天L型采光,让阳光得以照亮整个客厅、厨房,空间通透自在,还带有晾晒平台,超标准的居住舒适度,五星级酒店般的奢华享受,让人一眼就能爱上这里。 

image004.jpg

▲效果图

  作为同协金座少有的大户型,于居住而言,活动空间更大,于投资而言,回报也更丰厚。想象一下在这样独立而舒适的空间里,约上一大票好友开启世界杯之旅,不论你再如何大声欢呼、交谈,与楼上的家人互不打扰,自有一番小天地才是世界杯最佳姿势。

  啤酒、美食、世界杯,醇熟配套时刻在线

  当然在看世界杯时,啤酒和小龙虾作为美食标配自然少不了,仅世界杯揭幕赛当晚,美团外卖共送出超过28万罐啤酒和153万只小龙虾。球友们的订餐量让外卖小哥表示承受不住,尤其是在世界杯决赛周来临期间,巴黎外卖协会甚至呼吁送餐员罢工,如此扫兴可不行。 

  同协金座一公里范围内未来有龙湖天街、周边有新天地、银泰城,香辣外卖5分钟光速到达,承包你一个月的肾上腺素!不仅如此,同协金座还有约6000方配套商业街,下楼即能满足吃喝玩乐购条件,决不让球迷们深夜饥饿。

image006.jpg

▲示意图(龙湖天街)

  每时每刻,能量在线,同协金座享有醇熟生活配套,全天24小时繁华生活,源源不断的注入人气与活力萦绕周边,与球迷们共同狂欢!

  释放你的能量,与世界杯共奔跑

  不得不说4年一次的世界杯,让全球人民都一直保持激情。精彩时刻想冲到现场一起抛起球员;屏气凝神时把身边人的大腿捏到通红;垂足顿胸时恨不得代替球员完成那脚点球的射门。

  一场球赛过后的满满的能量依然无处释放?同协金座近1000方的会所中,健身房、恒温泳池等一应俱全。在宽敞明亮的健身房待上几小时,与世界杯足球运动员共同畅享训练,将运动融入生命中,活出精彩自己。

image008.jpg

▲健身房

  与此同时,还可以在会所休闲吧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畅聊世界杯话题,姆巴佩带球奔袭速度飞起、克罗斯读秒绝杀拯救德意志......各种新鲜话题热聊不断,持续助燃球迷们参与世界杯的热情。 

  世界杯最新4强新鲜出炉,最激动人心的世界杯决赛周即将开赛,还不赶紧来同协金座花样解锁看球新姿势,你还在等什么。

  【滨江·同协金座】

  城东爆款小“武林壹号”红动全城

  4.79米创新双钥匙LOFT ,双层双收益

  二期售罄,三期即将加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