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7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燕) 近日,余杭区政府与上海百联股份正式签订合作意向书,这意味着,百联奥特莱斯正式落地超山东。

  这是继万宝城、余之城、银泰城、欢乐城之后又一家重磅商业综合体正式落户余杭,辐射整个板块区域的商业配套。

  这对于仅一路之隔的“近邻”龙悦湾的业主来说,更是拥有了“家门口的大型综合体”,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国内外一线品牌,茶余饭后更是多了个散步吹空调的好去处。

image001.jpg

  ▲余杭区政府与上海百联集团签约仪式

image002.jpg

  ▲奥特莱斯示意图

  百联奥莱入驻超山东

  商业配套再升级

  此次百联项目占地206亩,建筑面积超过8万方,集折扣店、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拟引进300个国内国际一线品牌入驻,预计2020年正式对外营业。从体量和品牌质量上来说,百联将成为临平的一个标杆。上周银泰城开业引起临平不小的轰动,相信不少人都去一睹了风采。而未来百联的正式落地更是会为余杭乃至整个杭州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百联落地奥特莱斯项目,对于选址有着近乎苛刻的条件,此次选址超山东板块,是对板块价值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板块价值的又一次提升。

image003.jpg

  ▲上海青浦百联奥特莱斯广场

image004.jpg

  ▲百联奥特莱斯选址示意图

  学校启动招标

  教育资源再添助力

  孩子的教育永远是家长们关心的头等大事。与百联相邻的地块,规划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也有了最新进展。本周二开始地质勘探招标,将建设智能的绿色校园,打造成为九年一贯制基础教育的学校。学校占地77.8亩,建设九年一贯54班,总投资2.7亿元。加上在建的塘栖中学,龙悦湾的业主拥有了两所家门口的学校。此外,龙悦湾周边三块地也已于今年4月份全部拍出,地块配备幼儿园及商业。超山东板块的急速成长有目共睹:塘栖中学、九年一贯制学校、三路一环快速网、超山景区以及落地的百联奥特莱斯。板块内可谓配套齐全,应有尽有。龙悦湾的业主们可谓是“栖息山水之地,尽享城市繁华”。

image005.jpg

  ▲在建塘栖中学鸟瞰图

image006.jpg

  ▲九年一贯制学校地址勘探招标

  智慧体育

  余杭全民体育中心

  今年5月份开始,小林集镇的拆迁工作已开始,此处正是临平新体育中心的位置。预计今年开工,2020年投入使用。7月2日,余杭住建局发布了《余杭区全民体育中心项目设计方案》,余杭全民体育中心位于临平大道、望梅路附近,由体育中心、会展中心、政务中心、商业中心以及住宅五大部分组成。总用地面积为840亩。新市民之家、会展中心、商业中心、居住等功能共约49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约40亿元。建成后还将承办部分亚运赛事,届时定会引起全民运动狂潮,龙悦湾的业主们又拥有了“家门口的全民体育中心”。

image007.jpg

  ▲余杭全民体育中心示意图

image008.jpg

  ▲余杭全民体育中心位置示意图

image009.jpg

  ▲余杭全民体育中心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三环一路通主城

  双铁一站达四方

  商业配套在不断升级,交通路网当然也不甘落后。由秋石快速路余杭段、石大快速路余杭段和东湖快速路余杭段组成的临平环线快速路预计2018年底通车。目前在建的临平环线高架快速路,一期终点为龙悦湾项目旁的五洲路口,将于今年9月份建成通车。另外地铁3号线与9号线在项目附近均有站点,临平高铁北站也已规划。龙悦湾的业主们“一步主城”即将成为现实。

image010.jpg

  ▲区位示意图

image011.jpg

  ▲三路一环示意图

  实景现房 收官珍藏

  周边区域的价值不断提升,金石院子本身的品质更是值得信赖。金石院子由绿城设计,别墅革新法式建筑第四代产品,与院落唯美结合,让每栋建筑的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独墅产品。金石院子让人看到的不仅是建筑之美,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独门独院、葡萄牙细砂岩外立面、10-16米的超大面宽、会所级地下室、大面积精装花园庭院……自身的品质加上项目周边齐全的配套,让金石院子成为首选。

image012.jpg

  ▲金石院子实景图

image013.jpg

  ▲地下室实景图

image014.jpg

  ▲庭院实景图

  目前龙悦湾·金石院子现房别墅正火爆热销中,建筑面积193-390㎡法式独栋,恭迎品鉴。地址:余杭区临平运溪路与五洲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