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4日讯 杭城的小达人都有什么绝活?小龙人计划奇乐海洋星活动征集了不少新奇的“特技”!

  唱歌跳舞?完全不在话下,英文中文,流行拉丁通通拿下。琴棋书画?钢琴绕梁,诗词歌赋,一个不落。一些大人都掌控不好的篮球,在小朋友的手里格外“乖巧”。旋转,运球,过腿,流畅的帅气。穿上漂亮的时装,自信的抬头,小姑娘走起T台来完全不输维密天使。作为新时期的小绅士,还有小朋友表演起击剑才艺,花哨的动作让人目不暇接。

  本次活动与杭州电视台合作,召集杭城小达人。获胜者更有机会免费参加奇乐海洋星夏利营之旅!小龙人火热召集中,小达人们快来展示你的独家才艺吧!

  【报名方式】

  感谢您关注奇乐海星夏令营杭州赛区选拔赛!

  1.报名方式:关注“杭州龙湖”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小龙人-选拔报名」填写报名信息。

  2.海选方式:关注“杭州龙湖”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小龙人-视频上传」上传才艺视频。

  以上两步完成视作报名及海选完成。

QQ截图20180703103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