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众人面临着摇号买房,房价上涨买不起的时候,杭州的某个酒店式公寓刚刚经历了抢房风暴。

  01小武林壹号的强大吸引力

  在杭州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熟悉杭州地脉和居住美学,他们嗅觉灵敏,对稀缺资源未来价值的准确判断从不出错,而杭州武林壹号作为杭州顶尖豪宅的金名片,一直被他们所厚爱着。类似于武林壹号量级的豪宅,只能为少数人珍藏,但2018年滨江集团在城东主场匠心打造滨江·同协金座,以4.79米创新双钥匙LOFT传承武林壹号的高端品质,这让众多没有机会成为武林壹号的业主,拥有重新把握“武林壹号”级别楼盘的机遇。

image002.jpg

  ▲示意图

  不仅如此,同协金座在开盘时,吸引了众多新客户的同时,也有武林壹号等豪宅业主纷纷出现在售楼部现场,这足以体现城东“小武林壹号”的强大吸引力。为什么同协金座会成为如此多购房者的首选?

image004.jpg

  ▲效果图

  深究其中,从居住品质、地段、地铁等要素而言,同协金座所拥有的综合条件足以在酒店式公寓市场中脱颖而出,“小武林壹号”之称实至名归。

  02杭州TOP级酒店式公寓

  对于看过武林壹号的人来说,地面的蓝宝石泳池和地下的星空恒温泳池,让人印象深刻。

  但在同协金座,为了地下恒温泳池的结构优化设计,不断克服施工难度,把泳池四周的立柱去掉,大跨度的恢弘空间,磅礴之感铺面而来,顶部更营造自然星空场景,让业主遨游于静谧云海中,是难得的心灵休憩之地,小“武林壹号”气质一览无遗。

image007.jpg

  ▲实景图

  同时与武林壹号一脉相承的立体园林、干挂铝板+玻璃幕墙也被搬进了同协金座里。小区内还实现人车分流设计,将地面规划的空间交还给园林,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景观花园的完整性,营造绿意盎然,亲切舒适的环境,要知道,这样的操作可是杭州部分住宅都难以达到的水平。

  此外,为了将居住理想最大化,滨江更是采用纯点式布局,规避了朝北的户型,再配合超宽楼间距,即保障房源具有足够的采光和通透性,又因其部分户型晾晒空间的配置,完全体现出住宅的居住风范。

image009.jpg

  ▲项目图

  户型方面,除了4.79米极致层高,双钥匙户型上下两层还分别拥有厨卫设施。不仅如此,两层水电还可以实现独立计量,一户变成真正的独立两套户型吸引了大波客户。

  如果说“滨江品质”和“户型创新”让同协金座达到了酒店式公寓的一个全新高度,那么它所处的地段,则让它有了更广阔的发展宽度。

  03黄金主轴上的“武林壹号”

  同协金座位于“交通+产业+商业”全覆盖的武林新城核心圈。根据政府相关规划,武林新城将定位为杭州首个活力文娱商务区,以新天地商务区和未来的亚运会电竞馆为核心,带动新城产业发展,将高度融合生产、生活与文化。

  以跨贸小镇为例,海彼购国际街区开街,目前已入驻了25个国家及地区的体验馆;五星级丽笙酒店、雷迪森酒店等世界水准的服务配套逐一落定。同时新天地已投入使用,将有350余家企业在此办公,入驻率约八成,其中包括中冶集团、香飘飘、杭州麦当劳总部等,都已入驻新天地。

image010.gif

  ▲示意图(海彼购国际街)

  清华大学启迪协信产业园,丁兰智慧小镇、中国杭州电竞数娱小镇陆续投入使用,高精尖人群将大量涌入,他们将是高质量的潜力租客。由此看来,版块内房屋的未来需求量,同样值得期待。 

  借助“新天地”漂亮的发展成果,下城又加速度开启北部“七村连拆”,将武林商圈以北的城中村清空重塑,大笔一挥,重新规划了“武林新城”,后续14所中小学和幼儿园、3个地铁站、1所大型养老机构、12个公园绿地、3530个停车位等城市配套将陆续开工建设。

image012.jpg

  ▲示意图

  在城市土地资源日益宝贵的当下,下城的“拆村造城”计划争取到了难得的土地优势,而南北“双武林”的协同发展,将为板块注入源源活力,形成杭州的大武林商圈。不久的将来,“武林新城”或将成为下城的代名词。而武林壹号所处的南武林更具元老尊态,武林新城则更“宜居、宜业、宜学、宜游”…… 

  这样的地理属性,再延续杭州房价的飙涨,未来再想购置的话,成本代价一定更高。而现在,同协金座以100多万的低总价门槛,提供了入住滨江楼盘的最佳机会。

  04一站式醇熟生活服务配套

  除了黄金地段,同协金座同样拥有商业与生活交织的繁华商圈,一如武林壹号坐拥杭州最繁华的武林商务圈一般,时尚购物、餐饮娱乐、居家休闲,一步到位。 

  作为区域内的中央居住区、资源的集中地,离同协金座不远处的龙湖天街项目将进入建设,这对同协金座而言,无疑是锦上添花。而不远处杭州新天地和阳光银泰城已先后开业,未来百万人群流量将持续引入,成熟市中心的气质已然具备。

image013.jpg

  ▲示意图(龙湖天街)

  同协金座还在小区内配套约1000㎡的会所,健身房、瑜伽室、休闲吧一应俱全。同协金座还自带1幢星级酒店,和约6000㎡的商业街,业主下楼便可以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

  而交通配套上,同协金座也优于大部分市面上的酒店式公寓。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同协路站约400米,华丰路站约900米,预计2022年亚运会前地铁开通后,将贯穿整个武林新城。 

image015.jpg

  ▲区位图

  滨江·同协金座,堪称酒店式公寓中教科书级别的顶尖之作,与其遥遥无期的排队摇号,还不如选一套滨江小“武林壹号”坐等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