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6月26日讯 生活中,相信大家都喜欢这样的女孩,开朗爱笑,健身看书,动静皆宜。但其实,在龙湖冠寓,就生活着这样一群女孩,她们个性鲜明,色彩张扬,她们汇聚在一起,就是新一代年轻人理想的生活标杆。她们为杭州龙湖冠寓代言,为精致生活代言。

image002.jpg

  冠寓杭州西湖科技园店样板间实景图

  杭州龙湖冠寓,以精致品质聚集城市空间

  2018年初,龙湖集团CEO邵明晓提出SaaS(Space As A Service)——“空间即服务”战略,龙湖要做人与空间的连接。洞见租赁客户的未来生活、工作、社交场景,继续积极参与城市空间、服务重构,同时把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趋势,创新业务模式,提升数字化竞争力。

image006.jpg

  (龙湖冠寓生活意向图)

  龙湖冠寓推出的CityHub理念,即面向80至00后的年轻人群,让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居住功能,倡导“去孤岛化”租住生态,在公共区域配置娱乐、阅读、影音、健身、办公、商业等各种功能,旨在将龙湖冠寓打造成年轻人和生活资源的聚集地。资源开放,享受共享。

image008.jpg

  (冠寓杭州奥体飞虹路店门店实景图)

  精致的态度,是龙湖冠寓租客一致的生活追求

  女孩尹伊君来杭至今,因工作变动在龙湖冠寓换住过三家店,中间哪怕上班不顺路,也誓要将龙湖冠寓死忠粉的名号贯彻到底。大茗茗则是讲着吴侬软语的文艺范小清新,她很享受在冠寓独处一方小天地的安静,也喜欢邻里间的礼貌互动。对于她们来说,精致的态度,是从一而终,不忘初心,而这也是龙湖冠寓所要传达的生活态度。

image009.jpg

  (杭州龙湖冠寓租客照)

  精致的服务,是以心倾听租客的深层需求

  平日里,运营官们随时响应新老租客的需求,耐心解决问题。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杭州龙湖冠寓奥体飞虹路店的租客Angela,就经常在管家们忙不过来的时候,帮新租客热心介绍样板间跟优惠活动。运动派女孩瑶瑶甚至主动跟管家提过想要免费给门店其他冠头们上形体课,假期带小伙伴们周边游,一起解锁杭州新地图。

image012.jpg

  (杭州龙湖冠寓租客照)

  精致的邻居,是龙湖冠寓引领潮流的时尚标签

  时尚小博主尤米,是平面杂志的模特,也经营淘宝小铺,愿意跟她学穿搭的小粉丝近两千人。喜欢无拘无束的她,跟龙湖冠寓打破边界又精致舒适的调性不谋而合。爱打游戏的摄影达人H,二次元重度爱好者,打扮也很涩谷风,是名副其实的精致游戏控。她们因青春时尚而汇聚龙湖冠寓,后者也因她们而成为潮流汇集地,共同引领着杭城的租房新动向。

image014.jpg

  (杭州龙湖冠寓租客照)

  龙湖冠寓,洞察租住人群需求,秉承空间即服务理念,卡位优质空间资源,以精致服务连结精致空间冠之以精致态度,致力打造高颜值长租公寓,以年轻时尚为追逐方向,为更多年轻租住人群提供暖心服务。在这里,租客可独处,亦可狂欢;可积极奋进,亦可追求生活品质。在龙湖冠寓,租客享受的不只是高颜值公寓,更是精致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