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6月20日讯 在万众期待中,中骏·柏景湾诚意登记盛启,不负众望,登记第一天就引发登记热潮,洽谈区座无虚席。

image001.jpg

  ◎现场图

  1、陈先生(杭州市区)

  陈先生是从杭州市区赶过来的,他一大早就来到售楼处做咨询,“之前就来这里看过,自从临安被划为杭州第十区,就很看好滨湖新区的发展前景,中骏·柏景湾就在滨湖新区的核心地段,而且不限购,我从杭州市区开车过来一个小时就到了,这里的未来发展我还是非常看好的。

  2、刘女士(临安本地)

  刘女士一家四口,她看中的是129㎡户型,“这里临近青山湖,风景好,空气好,其他的配套也很完善,四开间朝南的户型,家里两个宝贝也可以有各自的房间,这次登记,我当然不能错过机会了。

  预约登记,全城盛启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认可,6月19日,预约登记火爆启动,意向咨询仅余2天,优质房源,机会不等人。

image003.jpg

  ◎现场图

  不负期许,献礼临安

  此番热势,不仅是客户对于中骏·柏景湾品质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湾区一线湖景洋房的最好诠释。

image005.jpg

  ◎效果图

  中骏·柏景湾:位于临安滨湖新城核心地段、坐拥咫尺轻轨高速、三大公园怀抱、高端商圈汇聚、全龄生活配套,将城市精粹尽揽于怀。因为实力,才能获得客户与城市的认可、选择。好房子,在心间,好房子,在中骏·柏景湾。

image007.jpg

  ◎效果图

  中骏·柏景湾:七层电梯洋房,南向约12.7米超长采光面;打造主卧、次卧、书房、客厅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超宽楼间距,让阳光无处不在,让生活时刻明媚。

image009.jpg

  ◎户型图

  无论是城市蝶变的共进,还是孜孜坚持的匠心,中骏·柏景湾始于初心,忠于品质,以精工细铸,筑就城市人居范本。进揽繁华,退拥繁花,让城市心底的诗意栖居,在此变成一句美丽的事实。

image011.jpg

  ◎效果图

  中骏·柏景湾

  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臻贵席位加速递减

  目前意向预约客户络绎不绝

  时间紧迫,敬请莅临

  咨询电话:0571-63667788

  项目地址:杭州市临安区钱王大街与望湖路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