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从2012年湘湖壹号首次在楼市亮相至今,每一次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皆见证着它的成长与蜕变。

  2018年2月,湘湖壹号推出54套精装院墅产品并全数售罄,5月29日,最后一批精装院墅载誉开盘,两次开盘成交超100套,再度用实力演绎滨江壹号系传奇!

image002.jpg

  精装院墅载誉开盘,1-5月成交超100套狂揽20亿

  从2月6日开盘到后续不断的热销,再到这一次开盘,纵观湘湖壹号上半年的销售表现,仅院墅产品的成交金额就已突破20亿,这对于今年乃至近年来的别墅排屋市场来说,都无疑是非常罕见的成绩。

  据克而瑞数据统计,凭借五个月20亿的销售金额,湘湖壹号荣登2018年1-5月杭州别墅排屋类项目成交金额榜TOP1!数据演绎实力,实力却从不止步于数据。在收官之际,湘湖壹号取得的成绩,正是它一路走来赢得良好口碑的最佳见证。

image004.jpg

  竞购需实力更需运气,湘湖板块几迎价值上涨

  在湘湖壹号的开盘现场,除了业主老带新、多年资深“滨粉”这些熟悉面孔,前来竞购房源的,更不乏许多初次置业湘湖板块的购房者。

  “湘湖板块发展得越来越好,动了置换到这里的念头。了解过才知道湘湖壹号房源所剩不多,正巧碰上最后一期精装院墅开盘,全家商量之后就决定赶紧入手。”有置业者认为,同样是一千多万的价格,在传统的豪宅区只能买到公寓或平层,来到咫尺城心的湘湖板块,却能拥享有天有地的私家院墅,这才称得上是真正的改善。

image006.jpg

  自年初湘湖壹号南面住宅地块拍出近3万的楼面价、41%的自持率,湘湖板块已随时准备好迎来下一波价值飙涨。在预计未来售价达10万+/㎡的湘湖壹号南面地块侧,能抢购到湘湖壹号最后一期精装院墅,除了需要足够的实力,最不能缺少的,显然还是一份把握最佳时机的“运气”。

image008.jpg

  1600万起,滨江壹号系少量精装院墅收官珍藏

  以壹号系卓越品质,馈赠湘湖十年知遇。此次推出的约400方精装院墅,在产品的打造上,更是融汇滨江26年极致匠心。在全屋空间的改造上,湘湖壹号充分考量业主与家人生活所需,不但将房间数升级为“4+1”,更拓展餐客与收纳空间,使格局更宽敞通透。新亚洲、新中式、罗马艺术三大风格的精装,搭配国际品牌的豪华家装,赋予整个生活空间独特的格调和韵味;床头USB插口、全屋WiFi、一键断电开关等人性化细节的升级,无疑市壹号系生活观的最佳体现。

  十年收官在即,湘湖壹号目前尚有少量院墅房源在售,总价仅1600万起,只为等待懂生活的城市菁英,前来共赴全城艳羡的世界级湖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