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看的书只翻了三页,想见的朋友名字被写在刚撕掉的那页挂历上,恍惚中记得年初还制定了听演唱会的计划,定的时间好像就在上个月的某个周末……高速发展的时代,怎么过好周末,简直就是不亚于人生三大问的哲学问题。

image001.jpg

  PART 1

  工作之后,说走就走的旅行往往是说放就放,对于肩负着家庭和工作的成年人来说,对周末计划也是有心无力,但看着难得的周末就这样流逝,心中又难免失落……

  就在这个周末,找回心血来潮并马上行动的心,到绿城华景川·之江明月啤酒音乐节,不用准备什么,只要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音乐出逃。

image002.jpg

  PART 2

  就像最好的火锅在冬天,最带劲的啤酒就应该在六月仲夏。

  这时候江边的夏热得恰到好处,叫上想见的朋友,带上自己的家人,在草坪上席地围合而坐,江风吹一吹,吹散白日留下的余热,再喝上一口冰啤,舒爽又惬意。

  当然在这样的场合,音乐是肯定少不了的,如果是乐队现场演奏那就更好了。

image003.jpg

  乐队不一定要最流行的,但必须有风格。

  比如Lighting 乐队,熟悉各种音乐节的人可能会对他们的独立摇滚风格留下印象。喝着啤酒,和朋友家人一起听着Lighting的《Light》,感受慢摇滚演绎出一种刻入灵魂的独特气质,安然享受眼前的闲适;或者在激烈的摇滚乐中,去参加现场的啤酒争霸赛,让自己忘却一切压力,肆意的嗨一把……

image004.jpg

  除了Lighting 乐队,还有fickle world乐队、学林街443号、旧时光等耳熟能详有格局特色的乐队在之江明月等着您的到来。

  PART 3

  除了啤酒和乐队,各式鲜果、冰淇淋、糕点、茶饮、烧烤等美食和拍照、抽奖等互动活动也是少不了的,而且为了让您能安心的来一场“出逃计划”,绿城华景川·之江明月贴心的准备了无酒精饮品和代驾服务,这次“醉”还是“不醉”,你自己说了算。

image005.jpg

  啤酒、美食、音乐和奖品都准备好了,夏日的江风、清凉的草坪也已具备,2018年6月2日,这个周末,只等您的加入了。

  江岸的音乐节带您暂时逃离生活的压力,而江岸的绿城华景川·之江明月或许就能给您一个无需逃离的舒适生活。

  忙碌上一天回到家之后,陪着自己的家人坐在阳台上,吹着江风,看着钱塘江岸的夕阳,不紧不慢的说说一天遇到的有趣的事,生活如此娓娓道来。

image006.jpg

  绿城华景川·之江明月89-128方瞰江高层,以江岸的慢时光,匠筑生活的质感,精装4#楼即将加推,为居者礼献精致生活之美。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