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长租公寓如雨后春笋快速增长,开发商、中介机构、酒店运营商、创业企业以及金融资本纷纷大举抢占市场份额。群雄逐鹿,入局者甚多,竞争加剧,行业洗牌已悄然展开。龙湖冠寓在行业竞争中迅速崛起,截至2017年底,全国已布局17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开业门店50余家,房间数量超过1.5万间。

  杭州龙湖冠寓截至目前已获取19个项目,开业5家门店超1500间房,其中杭州4店开业即达满租,同时还实现对周边竞品的高溢价。

  在竞争者日益增多、价格战愈演愈烈的市场环境中,冠寓因何实现如此骄人的成绩?

image001.jpg

  杭州冠寓项目地图

  龙湖集团的四大航道业务之一——长租公寓冠寓,洞察消费者需求,构建全新产品逻辑,以“空间即服务(SaaS, Space as a Service)作为发展理念。在客户视角之上,以技术驱动,致力于城市空间营造与服务,通过数据化、智能化,连接人与空间。这些才是冠寓成功的关键。

image002.jpg

  洞见青年群体理想生活的多元需求

  怎样才是青年们理想的生活方式?可以确定的是不仅仅是在城市一隅的一间房子,而是在你所在的城市和感兴趣的、需要的事物实现连接,从而实现自己留在这个城市最初的目的。

  随着个体时代的崛起,需求的价值观越来越个人化和多元的时代下,理想的生活空间千人千面但轮廓越来越清晰:提供一个空间借助城市的脉络去连接商业、办公、生活服务的所有可能;同时通过技术驱动,聚合城市资源在居住空间,在数据化的收集和整理中,与时代一起实现生活的升级和迭代。

image003.jpg

  冠寓宁波·ONE(宁南路店)公区实景图

  基于需求而构建不同常规的产品逻辑龙湖冠寓洞察租住人群需求,卡位优质空间资源,以城市中心区、产业集聚地、商业聚集地和交通枢纽作为门店区位的主要选择,采用高标准、个性化的精致装修为租客营造个性舒适的生活体验。并且特设休闲活动公区、影音室、游戏区、24小时免费健身房、共享厨房、神秘商店……以更多的公共空间优化服务和体验。另外,龙湖冠寓自主开发的冠寓APP,一键查询、签约、缴费、报修,全天候智能语言客服,实现智能家居管控。跨界整合洗衣郎、摩拜、智能家居等服务APP更将生活的半径延伸至生活空间之外……

image004.jpg

  冠寓宁波·ONE(宁南路店)健身房实景图

  以“空间即服务”为理念 开启全新精致生活体验

  以空间为基础,聚合、互联,构筑城市青年生态圈。以冠寓单店聚焦居住属性,成为城市中的价值焦点;通过特色鲜明的商业等公共配套,吸附周边1-2公里内泛青年人群聚合,享受冠寓的资源和生活;同时随着冠寓门店数量的增加,借助城市资源和城市脉络,众多青年聚集圈将被充分链接,资源共享,互联的大数据将会实现反哺,最终实现迭代冠寓空间和服务。

image005.jpg

  冠寓杭州A-Li海创园店实景图

  以人为核心,连接空间和服务,互联生活更多可能。龙湖冠寓以青年客群的多元的价值观和需求为原点,背靠龙湖集团,将长租公寓、联合办公、配套商业相结合的小综合体生态模式称为CityHub,而作为其中租住部分的冠寓,则将客户生活融入到其他消费场景中,让龙湖商业,办公也成为了我们的优质资源,实现上楼即生活,下楼即工作,还原即时消费的场景。一处空间,多种资源,互联无限精彩。

image006.jpg

  冠寓宁波·ONE(宁南路店)公区实景图

  与城市聚合、互联,让服务无限迭代和延展。人口涌入、城市扩张,杭州全面启动“拥江发展”战略,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冠寓与城市的发展同呼吸,借助城市发展脉络和城市资源,深入客群研究,实现时时更新的迭代服务;同时通过与城市的互联,打通生活与城市、社区与社区之间的任督二脉,将服务向冠寓社区空间之外延展。

image007.jpg

  冠寓宁波·ONE(宁南路店)实景图

  这些便捷,舒适,具有成长性的租住模式,就是龙湖集团 “空间即服务”战略的缩影,让青年群体享受“One is All”的全新生活体验,开启现代、多元化的租住3.0时代,让青年群体在更好的生活中去创造未来。

image008.jpg

  冠寓杭州奥体飞虹路店,就此开启精致美学生活

  秉持“空间即服务”的战略理念,杭州冠寓飞虹路店择址钱江世纪城核心地段,紧邻地铁2号线飞虹路站,速享钱江新城、奥体中心和萧山核心圈三大商圈,出行休闲尽享便捷。

  精细设计精装LOFT公寓,搭配功能完善的公共区域,以舒适、安全、温暖、便捷为导向,打造精致主义新青年生活范本,为租客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精致美学生活由此开启,VIP热线:18458881800。

image009.jpg

  冠寓杭州奥体飞虹路店公区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