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刺激!

  昨天还犹豫要不要上车,

  今天已开始担心开发商会不会捂盘

  龙湖·春江郦城的准业主们恐怕半夜也会笑醒!

  归根结底的原因

  ↓↓↓

image001.jpg

  限价并没有扑灭开发商的疯狂!

  作为平湖5.16土拍的重中之重【2018平-29号地块】(春江郦城东南约600米),一度被认为是揭示这波暴涨行情下半场的风向标,更从挂牌之初便引来十余家大牌房企争相抢夺。而在今天,它以楼面价8996元/㎡,被世茂集团摘得。

image002.jpg

  对于这样的结果,业内、业外的很多朋友纷纷表示:

  “虽然早料到这块地的价格会高,但是真没想到会这么高,这是要疯特啊!” 

  小编的微信也瞬间涌来不少亲友问对此怎么看?

  讲真,对这个结果我并不奇怪。

  当下的市场,虽然不能用纯理性逻辑去分析,因为实在太魔幻,但任何事情又都一定有它的价值规律可循。

  以下浅谈下我的几点个人感受:

  【平湖】

  ·放眼近期嘉兴楼市,平湖再出地王绝不算个案。海宁、桐乡等热门县市同样地王不断。究其原因:在整个长三角城市群内,嘉兴五县两区要么拥有益于良好的地理位置和要么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而在融沪接杭的时代背景下,两者兼备的县市如平湖,风头更是一时无两。明朗的牌面,自然引来一大批品牌房企的开发重心向这里集中。狼多肉少,地价水涨船高是基本的规律。

image003.jpg

  时至今日还在唱衰平湖楼市,鼓出泡沫论的人,近期真的该歇歇了,这又是一次重重的打脸!

  【北部新城】

  ·开发商的钱也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如今银根收紧,房企资金链日益紧张,地主家的余粮也不多了,大家拿地的热情虽依然高涨,但肯定更加理性了。在这种背景下,城北这块地依旧吸引了众多开发商乐意掏出真金白银在争抢,说明大家是真的非常看好平湖-城北新区的未来,这才是关键中的关键。

image004.jpg

  从最新的平湖城区规划中看出,整个城北新区规划52平方公里,扩容量位居NO/1,前两年我们一直说,经开区虽然有钱,有产业,却唯独少了生活氛围,而至此:龙湖、融创、世茂三大品牌房企已经集结完毕,经开区的欠缺的人居短板不止是补齐,更是一波引领平湖市场品质提升的大节奏。即将腾飞的城北,作为一个购房者,如果你还以过去的目光去看待它,那只能套用一句老话劝诫你:“今天你对我爱搭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

  【生活高地】

  ·说个比较正能量的观点:高地价意味着未来项目档次肯定越做越高,这样才能卖出溢价。这样,反而会倒逼开发商走精耕细作的道路,规划好产品,注重附加值,注重营销体验。平湖楼市整体市场水平也将随之提升。很多人这时可能说,现在不是遇到限价么?你确定不开发商不会因此而在楼盘上减配,在质量上缩水?告诉你,一般开发商可能会,但对于全国性的品牌房企,还真的不太会。

image005.jpg

  龙湖物业服务示意图

  拿龙湖来说,作为现在火到爆的限价盘,在卖方市场下,完全可以和某些开发商一样,摆出高高在上的姿态,等着购房者求爹喊娘买房。可就我去过多次售楼处的亲身体验来说,物业热情负责,销售耐心专业;同时在营销方面,重庆媒体行、百万级发布会一样不少,营销上丝毫没有缩水;而在购房者最关心的房屋质量上,龙湖更是做到了无论卖什么价,都坚守高品质的底线。

  【限价】

  ·土拍市场,已经没有逻辑性只有任性。幸好我们还有限价。其实现在这个档口,地王项目普遍难受。因为遭遇了严格的预售价审批制度,任何随行就市的涨价行为被明令禁止。定位高端的项目,因为价格原因可能连拿预售证都是一波三折。可是,还是像上面说的,房企的资金链也在收紧,去年就算拿的地王,需要变现时,在集团下达的销售任务下,也只能忍痛割爱,低价出货。

image006.jpg

  杭州龙湖春江郦城实景图

  所以,在这里奉劝有迫切购房需求的朋友,盯紧自己中意的项目,该上车时就上车。基本上,政府已经替大家把房价锚定在了这阶段的合理水平,而在明年,加上这次低价地的清仓,高价地占据主要份额,无论是市场对于价格的预期提升,还是政府层面的对限价的阶梯型提升,都将成为大概率事件。

  平心而论,这真的是留给购房者上车的好机会!

  而这几天就是有这么一帮人“上车族”显得那么幸运!只一个土拍的功夫,“上车族”秒变成“捡漏的”。前一秒还在犹豫要不要买,后一秒便开始担心开发商会不会捂盘不卖了。已经在龙湖·春江郦城认筹的客户,想必今晚能兴奋的失眠吧!当然,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吃准这一波行情的人,起码具备了三大眼光!

  1、选对了板块

  在平湖新一轮的房地产发展格局中,城北新区的已然成为了重要的战略要冲,不说接轨上海,光是城北新城自身的扩容野心,就体现出其在未来城市发展道路上的战略高度。更别提,本身就有经开区经济实力打底的它,这次又集结了各路品牌房企布局,合力提升区域内人居品质。而目前来说,由于限价,城北地区的总体价格依旧处于井喷前夜。我们常说,买房也买在城市发展的底色上,才有一飞冲天的可能,可以说选择龙湖·春江郦城的首先在大方向上就已经对了,做一对,做一切都对。

  2、挑对了楼盘

  这是关键的关键,小编本人也赞同千万不要被当下近乎癫狂的市场氛围过多影响,而失去自己的应有的判断力。楼市火爆,却并不意味着每个项目都是物有所值的。合理的就是挑一个上涨潜力不错和居住品质好的楼盘,而龙湖的品质已无须多言(传送门:关山飞渡,只为让平湖更懂龙湖!)。

  3、踏准了时机

  不说龙湖开盘必特价的小秘密,我们只需罗列几个关键词:均价15200㎡/起、总价120万起、还送车位!

  你就知道,现在入手是多么正确!

image007.jpg

  项目预计本周末开盘,

  意味着你现在还有机会抢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