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进阶,生活岂能一“层”不变?

  所幸金茂有别。

  一墅领城脉,迭代人居高度

  “居山水间者为上,村居次之,郊居又次之。”

  ——《长物志》

  从古至今,临水而居,择水而憩,是人类亲近自然的本性,也是人类亘古不变的梦想,只为其独特的意境。纵观城市,河流所在之处,往往是珍贵的价值之地。河岸旁,往往名流云集,豪宅林立,是城市公认的富人区。

image008.jpg

  杭州,以湖为魂,因湖而名,倚湖而兴。看过西湖的人很多,但能住在西湖边的人很少。从秋水山庄到抱青别墅,从静逸别墅到北山路84号,庄严典雅的尊贵墅居,孕育了西湖千年的人居传统,构成了千年杭州的人居天际线。

image009.jpg

  每一座城,都有一条城脉,记录城市文明,丈量城市的繁华与崛起。

  每一座城,都有一个领袖之宅,承积城脉厚蕴,彰显这座城圈层人物的居住风潮。

  首开杭州金茂府,学院路一脉西湖,以雍容华贵的法式叠墅,迭代西湖人居高度。

 繁花处似锦,凝聚一城所爱

  随着后G20时代的来临,杭州的城市发展不断向前,城西也迎来了再次蝶变。地铁2号线、地铁5号线(在建)交通路网不断发达;城市配套的不断完善;城西银泰城和中粮大悦城(在建)的进驻,让这片区域拥有了比拟任何一处城市核心的繁华,杭州“以西为贵”的居住格局也因此形成。

image010.jpg

  得城市以土地,馈城市以美好。

  首开杭州金茂府,位于“中央豪宅区”核心,法式科技叠墅,深度了解城市的精英生活,构建精致与大气兼具,浪漫与典雅并存的高品质生活空间,塑造城西中央豪宅区人居范本。

  首开杭州金茂府

  始创城西科技叠墅范本

  繁华阅尽,大隐于市。

  人生是一个拾阶而上的过程,对于居住的需求更是如此。

  全球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使人性化科技成功应用于建筑,现代人居由此蝶变,正式步入“科技建筑”阶段。首开杭州金茂府叠墅,从温度、阳光、湿度、空气、噪音、水等核心生命元素出发,让居所更环保,让生活更健康。同步欧洲标准打造,地源热泵技术、新风系统、隔音降噪、净水等十二大科技系统,为杭州人居带来国际眼光的生活理想。

image002.jpg

  最好的房子,是自然的回归

  更是健康与自然的合二为一

  一方墅境,上下礼序;繁华归来,家藏天地。

  首开杭州金茂府,懂得生活绝不止于居住本身。

  全面物质精神的配套,是对人生最大的犒赏。

  首开杭州金茂府建筑面积约195-230㎡臻品科技叠墅,即将全城首发,仅158席,你不容错过!

QQ截图201805221104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