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if

  壹| 交通,一座城市的生命脉络

  有人说,“没有人走过,这片土地便不存于世。”

  古人用“天边”形容远,而这遥远的天边也不过天竺,也就是现在的印度。再远的地方,无人踏足过,便不存在。这也就是为何,城市的大小与交通息息相关。

  交通,是一座城市的生命脉络。它是城市间联络的重要纽带,也是各生产要素流动的决定性因素。从上帝视角宏观城市脉络,会发现依托于主要交通线路延伸,新的建筑拔地而起,慢慢从旧城区变身「六本木新城」,从郊区发展成为「浦东」……形成城市中的“小中心”,成为配套成熟而又发展潜力巨大的区域。

2.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贰| 地段决定价值,交通升级价值

  交通,作为道路串联的最佳工具,不仅输送了繁华,带来了便捷,更刺激了居住价值的上涨。如果地段决定着居所的最初价值,那么交通无疑是价值上涨的持续助推器。

  放眼全球,但凡国际化大都市,无一不拥有完整的地铁交通轨道系统。巴黎的双系统、纽约的24小时地铁线……这些广为人知的名字,承担的除了文化意象,更是商业财富。

3.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伦敦24小时Overground 周边房价最高涨幅168.5%

  世界上第一条地铁,诞生于19世纪的伦敦。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地铁系统,伦敦地铁不仅见证了英国乃至世界近代历史的演变,更承载了一代代Londoner的生活。 155年后的今天,地铁依然是这个城市的『血管』般重要的存在。11条线路纵横伦敦六大区,在这样密集的交错之下,刺激了周边地区的繁荣和升值。

4.png

  ▲世界上第一条地铁,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Wapping 和Whitechapel在过去十年,房价暴涨。由于地铁交通的开通,金融区越发蓬勃,金融区的上班族们和海外的房主们成群地流向东城区,促进了该地区155%增幅的房价上涨。

  与此同时,在10年房价增长最多的Top10站点中,有8个在2007年开始运营。开通之后,周边房价市值都翻了一番以上。Euston位居榜首,房价上涨了168.5%。Finchley Road & Frognal和Camden Road分别以151.2%和146.2%的价格位居第二和第三。

5.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上海外环莘庄,地铁开通后房价将突破10万

  20多年前,在老上海眼里,提到“莘庄”就等于“乡下”。直到1996年末,上海轨交1号线南延伸段建成并试通车。从此,莘庄产生了颠覆性的变革。

6.png

  ▲90年代动工初期的地铁1号线,图片来源于网络

  轨交的通入,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看场大牌春季秀,去大片首映追个星,入夜喝杯鸡尾酒……这样迷人的生活不再局限于内环外滩一带,而是随着地铁的延伸,沉醉或恬淡,喧嚣或宁静,全听凭心灵的召唤。而其中,莘庄就是上海地铁价值集大成者。

7.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莘庄坐落于上海外环沿线的“西南第一门户”,离徐家汇等市中心地区较近的一个地铁枢纽点。随着轨交的通入,人口不断膨胀,城市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区域正进行着翻天覆地的改变,俨然有跻身高端豪宅板块的趋势,房价有可能突破10万,成为上海外环划时代的存在!

  杭州地铁1号线,周边房价增值助推器

  作为浙江省首条地铁,地铁1号线的诞生颠覆了杭州人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

  当地铁1号线开通,地铁成为了人们生活惯常之物。以地铁站作为地标表达住处、约会定位。用地铁规划着出行……在这个时光与空间相接的空间里路过着又邂逅着人生。

8.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仅于此,地铁还拉动周边房价增长。365淘房网把在2016年12月和2017年6月都有成交均价的23个楼盘拉出来做了价格对比。统计显示,23个楼盘平均涨幅8.67%,其中恒祺克拉天玺价格涨幅达到45.6%。

  叁| 德信浙旅·天空之翼,无缝地铁1号线延伸段(在建)

  毋庸置疑,地铁开通,对周边房价、租金起到推波助澜的影响。而无缝地铁的物业更是稀贵资源。

  德信地产,远见杭州的未来。于地铁南阳大道站之上,构筑杭州未来生活典范——德信浙旅·天空之翼。无缝地铁1号线延伸段(在建),于地下形成区域的交通贯穿。轻松接驳八方,开启杭州TOD立体交通时代。

9.png

  ▲德信浙旅·天空之翼效果图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这不仅仅是单纯的交通配套,更是通过轨道交通,将自身约25万方都会城疆与萧山机场、奥体莲花碗、钱江新城、西湖文化广场、三潭印月、杭州东站等等地标建筑串联,形成杭州封面脉络,成为城市文化的连接点和落脚点。

  德信浙旅·天空之翼,世界空港之上,约25万方都会生活复合体,自带近5万方商业,繁华之上,无缝地铁更添华彩。未来,将为杭州峰层人士的质感生活,提供更高量级的想象空间。

10.png

  ▲德信浙旅·天空之翼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