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5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行利)“没有精装,何谈豪宅”。在人居需求不断被激发的前提下,精装早已成为豪宅新的考量标签。在商品房营造水准全国一流的杭州,精装甚至已普遍成本为住宅交付的标准。

  不过,在杭州第九区富阳,“精装时代”相比杭州主城区,来得有些缓慢。一直到最近,大家·金鼎府的问世,富阳楼市才迎来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精装豪宅。某种程度而言,大家房产以金鼎府这座“府系豪宅”拉平了富阳与杭州主城的“精装时间差”。

  近期,金鼎府项目现场一套精装样板间正式亮相,一场改变富阳人居标准的“府系精工豪宅”体验之旅正在开启。

  大气四房,彰显“府系豪宅”风范

  金鼎府精装样板房建筑面积为129平米,设计为四房两厅三卫的格局,三卧室朝南,大气格局彰显豪宅风范。

  一进入样板房,大气的玄关就给人以豪宅的尊贵感。而玄关地面石材拼花设计,也在第一时间让参观者感受到大家“府系豪宅”的精湛工艺。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整体面宽约7.1米。除了阔绰的空间体验之外,最为吸睛的是客厅的背景墙:高级皮革镶嵌宽度5毫米玫瑰金线条,于细微之中体现美学品味,大家房产对于豪宅的把控可见一斑。

  餐客厅外,同样宽度约7.1米的观景大阳台。如此豪阔的公共活动区,不仅营造出IMAX即视感,更形成观景宽厅,让每个入户的家人在第一时间体验大宅空间的震撼。

  北向厨房为全明U型设计,厨房空间科学划分成烹饪、洗涤、储藏等功能区,空间格局完全符合人体工学,橱电台面一体形成,也增加了更多操作与储物空间。实用抽屉和调味篮的设置,便于分门别类收纳厨具及食物,储存不同高度物品,让烹饪更加省心。

  对标“金麟府”,奢华精装引领富阳楼市

  金鼎府是大家房产继武林府、金麟府之后“府系豪宅”又一力作,也是其“府系”产品首次进入富阳。

  如果说精装修已经是住宅产品大势,那么金鼎府在精装品牌的选择上,更是让富阳客户感觉到满满的诚意:科勒卫浴、西门子橱柜、汉斯格雅龙头和恒温花洒、TOTO智能马桶……家喻户晓的国际大牌,在金鼎府的实体样板房都能见到。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富阳精装修产品此前几乎是一片空白,这些大家房产甄选的精装品牌,很多也是第一次作为“标配”出现在富阳楼市。

  比如,金鼎府在卫生间特别配置了TOTO品牌中最高级的智能马桶系列,这是即便在杭州主城区精装楼盘中也比较罕见的配置。可以说,是对富阳顶层人群眼光品位的一次真正考验。

  除了一线精装大牌的引入,金鼎府精装体系更是挖掘人们生活中的每一处需求,甚至小到呼吸是否舒适,温度是否适宜。

  全屋地暖(厨房除外)、除霾式新风系统……这些尚未在富阳豪宅市场广泛应用的设备,在金鼎府的雅致空间里均悉数呈现;而诸如智能电子门锁、入户感应灯、一键断电、“知天气”衣柜等诸多的人性化细节,均围绕着人的需求和体验而来,朝着生活的本源无限靠近。

  无论是精装品牌的选用、室内材质色彩的搭配,还是空间细节的雕琢,金鼎府每一处都掌握了“艺”的精湛和“度”的适中,彰显富阳顶级豪宅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