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臻稀的物品,越值得大家珍惜。位于安吉城东、凤凰山麓的银亿·朗境6000㎡示范区开放当日,就印证了这一不变的真理。历经数月精心锻造,用心雕琢每一处细节的银亿·朗境展示中心,终于在4月29日上午于一片隆重的礼炮声中正式亮相!近千余名客户慕名而来,安吉全城为之倾慕。在这座充满着东方意境的展示中心里,访客们感受到了银亿的建筑文化——传统遇见现代、文化邂逅时尚,更在国匠洋房样板房看到了未来更多品质人居的可能。银亿·朗境,让安吉领略了兼具东方情怀与现代风尚的全新风格!

QQ截图20180429164051.jpg


  东方意境,气度非凡

  秘境展示中心引发市场诸多期待,终揭神秘面纱

  为了更好地体现新中式的人居理念,精益求精的银亿,以东方水墨意境,打造出了这座非凡的展示中心,在布局上更将自然的风景纳入空间,强调光影虚实、内外环境的沟通,休憩区、洽谈区、沙盘区从选材到用料都精细无比,无不彰显出一种东方神韵与人文关怀,隐喻独到的审美和非凡包容的气度令人叹为观止。前来参观的客户更是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将再携家带口或相邀好友前来,共睹银亿朗境的风采。

QQ截图20180429164111.jpg


  朗境之魅,再续安吉

  千人争入,只为人生此境大不同

  走近展示中心,访客们便感受到了银亿·朗境展示中心别具匠心的设计,纷纷感叹果然名不虚传:远远看去,整个展示中心在连绵起伏的群山里静静安座,但随着慢慢靠近,又有不同的视觉效果,踏过浓荫花廊里的石阶,婉转低沉的古筝琴声萦绕耳畔,进入展示中心的外庭,置石水景仙气弥漫,青石白墙优雅伫立,一副山水泼墨画境,一片东方空灵境地,不少客户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在这种东方意境中,追寻内心的声音,回归东方的闲情雅致,这便是银亿·朗境想要传递的人居理念。

QQ截图20180429164140.jpg


  艺术为魂,人文为形

  人性化体察,安吉房产进入朗境时代

  展示中心的内庭同样惊艳,别具匠心的落地窗,闪烁着迷人的光泽,随处可见的中国元素,在细节上陈述着收敛的精致,处处透露着中式文化。这种岁月雍容、雅韵清风的意境,形简意深彰显银亿·朗境的气韵生动,让在场客户纷纷为之倾倒。不仅陈设动人,银亿·朗境展示中心的服务同样贴心,参观累了的客户,可在展示中心稍作休息,服务人员更会及时地递上一份精美的茶歇小点,闻香品佳肴,让身心在朗境,得到全方位的放松。

QQ截图20180429164200.jpg


  奢适面宽 朗阔天地

  国匠洋房样板,敬呈安吉人居新境界

  真正的建筑不仅区分空间,而且组织空间。此次开放的重点之一,当然是国匠洋房的样板房,大量客户聚集于此,步入样板房后,合理的布局空间设计令他们惊艳。其实,不管是国匠洋房还是大院墅,银亿·朗境都以舒适人居的采光观景效果为前提。整个社区低密规划布局,拥有超14米大面宽与非凡挑高,将深院花香、和煦阳光自然引入,阔朗天地写就生活诗篇,构筑超越空间之外的奢适享受。不少客户赞叹说,银亿进入安吉带来了全新的户型理念,确实有过人之处。


QQ截图20180429164231.jpg

  银亿·朗境,以对现代生活空间的精雕细刻,把更赋时尚、文化的中式符号,呈现于国匠洋房样板房中。想领略更时尚的东方美学、更文化的舒居体验、更科技的智能生活,银亿·朗境雅韵展示中心和国匠洋房样板房,“境”候您的到来。预计银亿·朗境也即将迎来开盘,近期有购房意向的客户不妨抽空去展示中心参观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429164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