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城市运营商献礼杭城,以金街旺铺回馈金粉。

  滨江金茂府22席稀缺社区底商即将发售,以品质商铺开启全新财富商机,以格调商街对接高质生活需求。

image002.jpg

  全城热恋,业主优先

  滨江,国际化盛事的热崇之地,从G20到亚运会,区域发展日新月异,土地价值快速跃升。抢占区域红利先机的滨江金茂府,至2016年年底首次开盘,历经五开五磬,如今一期收官,二期即将进入叠排销售。作为热销全城的纯改善国际住区,滨江金茂府不仅住宅大得全城倾心,就连商铺也让很多金粉芳心暗许。

  尤其二期示范区公开之后,商街形象、品质得以眼见为实,便不断有中介销售机构、金茂府业主、甚至周边楼盘的业主前来咨询商铺的销售时间。然滨江金茂府仅有25席约3700方商铺,其中更有3席约700方金茂决定定向招租,后期结合业主对业态需求,重金打造做针对性招商。面对全城热恋,滨江金茂府将秉持业主优先原则,以难得财富商机回馈业主。

image004.jpg

  精准研判,投资上选

  滨江金茂府约20万方纯改善品质华宅,仅3000余方社区商业,可见稀缺程度。商铺位于滨盛路和西兴路交汇处,不仅有社区内1000多户自住型实力消费家庭为坚实后盾,周边寰宇天下、缤纷小区等社区云集,再加上丹枫幼儿园、丹枫实验小学学生及家长等,形成庞大坚实的消费群。

  且早在之前,滨江金茂府就未来打造优质商铺业态相关事宜,已经虔心向811组已购业主发出了诚挚邀约、积极调研,并对业主商铺招商意向进行了统合反馈。

  在经营内容上,滨江金茂府融合财智人群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将会为商铺投资者提供精准的参考,助力投资者以符合社区人居精神与文化特质的经营选择获得更大的收益。

  滨江金茂府商铺面积从40m²到480m²不等,可根据经营内容进行面积选择,满足多元化经营需求。而在形象设计上,滨江金茂府商街汲韵香榭丽舍大街,庄美建筑风格、国际化店招设计,以卓越超群的气质脱颖周边商业,形成对味财智人群的形象识别。

image006.jpg

  实力运营,恒热效应

  中国金茂,世界500强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及酒店板块旗舰企业,五大核心业务涵括标杆人居、甲级商务、星级酒店、高端物业、购物中心,有着丰厚的商业运营经验。

image008.jpg

  滨江金茂府秉持中国金茂城市运营商的身份,以敏锐的商业嗅觉为财智阶层提供更具潜力的投资方向和经营模式——商铺,为周边商业带来新的业态活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产品。

  当品牌成为信赖的标签,滨江金茂府致力招商和后续管理的过程中,会始终围绕业主的需求,用市场创造热像,以保证商街的持久活力与投资收益的恒稳。

  如今,滨江金茂府22席临街商铺火热意向登记中,秒速抢占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