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湖滨外滩“点亮湖滨——空间生活馆启幕 醉美庭院致滨湖”活动在临安钱王街湖滨外滩生活馆成功举行。作为项目初次亮相,湖滨外滩以“点亮湖滨”的方式,为杭州临安带来一场堪称惊艳的视觉盛宴,也让湖滨外滩成了这个雨夜醉美的焦点!

QQ图片20180415134419.png

  浪漫的春日雨夜 人气不减

  为了一开场就聚焦全场目光,湖滨外滩将国际著名灯光秀搬到临安!伴随着乐队的激情演奏,灯光也随之起舞,或磅礴大气,或轻柔婉约,或清新跳跃,与朦朦胧胧的春雨交织在一起,美轮美奂。尽管是雨天,湖滨外滩空间生活馆人气不减,活动开始前生活馆外就聚集了许多客户,就连经过的路人,也被绚丽的灯光和美妙的音乐所吸引,纷纷驻足停留。

QQ图片20180415134434.png

  浪漫的光之盛宴 点亮湖滨

  18:43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激情开场,然后由湖滨外滩董事长陈安冬先生上台发言,并对项目情况作了简单介绍。随后迎来了活动最令人瞩目的“点亮湖滨”环节。活动邀请了西房集团和国开东方的四位领导,通过骑动感单车的方式来点亮湖滨外滩LOGO。LOGO亮起之后,两边的彩虹机唯美绽放,这也预示着湖滨外滩空间生活馆盛大启幕!倾泻而下的礼花瀑布,宛如一个浪漫的雨天童话!

QQ图片20180415134511.png

  醉美庭院现临安 让人惊艳

  湖滨外滩LOGO点亮的同时,空间生活馆内部灯光和周边景观同步亮起,湖滨外滩倾力打造“醉美庭院”也大美呈现,虽然是朦胧雨夜,借着绚丽的灯光也能欣赏庭院之美,翠绿的草坪、繁盛的花木,场景的布置,都在散发着美好的生活意向,让人一见倾心。

QQ图片20180415134530.png

  两大产品迭代升级 礼献临安

  仪式结束之后,来宾们纷纷进入空间生活馆参观,对湖滨外滩表现出很大的热情,积极地询问现场接待人员湖滨外滩的基本情况,听完介绍,大家都对外滩系的两大产品表示非常期待,尤其是介绍到“外滩系”高品级公寓中的网红产品90方小墅,引起了现场一波小高潮,连业内人士都赞不绝口,相信之后这款网红产品也能引爆临安。而我们的“壹号院”城市院墅也是虏获了一众的芳心。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订制精美茶歇供大家品尝,同时还特意制作了万花筒作为礼物,只要分享现场照片到朋友圈就能轻松获取。

QQ图片20180415134537.png

  西房集团&国开东方 联袂钜献

  湖滨外滩,作为西房集团携手国开东方着力打造的“外滩系”第三部升级迭代之作,择址滨湖新城,既享繁华之盛,又揽湖山之美,拥有与生俱来的豪宅基因,未来将打造成为大杭州范围内具有标杆意义滨湖封面作品。

QQ图片20180415134549.png

  湖滨外滩空间生活馆盛大启幕,也标志着项目在临安正式亮相,感兴趣的朋友有空可以前来坐坐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