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3月6日讯 洗衣、晾晒自然不必多言,观景、采光也是基本技能,作为家中的重要功能分区,阳台能够给予生活更多妙趣横生的可能:妆点成阳台花园,打造成阳光健身房,抑或者布置成派对廊吧……你一定也有许多关于阳台的美好生活想象。

  可是日常生活中,您可能多半还是困囿于普通户型的阳台太小,难倒愿望太多以至于成了奢望?金辉·贤林信步124㎡拥有超大宽景阳台,帮助您的美好愿望一一实现。

image001.png

  大可纵横:约6.5米开间x约2.3米进深,拓展生活的尺度

  金辉·贤林信步124㎡精装户型,匠心设计四房朝南,坐享约13米超大面宽,南向阳台则在此基础上实现了约6.5米开间、约2.3米进深,大大提升了空间使用率和居住舒适度。

  约15㎡宽景阳台,可容纳一头陆地上最大的成年非洲象的尺度吨位,或者停下一辆7座的上汽大通G10MPV;宽景阳台可一字儿排开洗衣区、休闲区、迷你健身区、小廊吧,这样的尺度已经相当于普通户型的次卧。

image003.png

  妙趣横生:约15㎡宽景阳台,为幸福更精彩

  看露天电影是一种什么体验?

  晚上,月亮升上去,美好的夜晚刚刚开始,金辉·贤林信步124㎡超大宽景阳台,化身私家影音室:新买的Bose音响、墙上的电影海报、拉开的休闲躺椅,放松身心,开启一段光影之旅。

  有一家定制版健身房是种什么体验?

  健身越来越受到现代上班族的重视,运动可以带健康生活。金辉·贤林信步一直提倡生命在于运动,留给你约15㎡宽景阳台,不必去挤满人的公用健身房,给你随心打造私家健身房:放置各种健身,墙壁涂上彩色涂鸦,运动时更激情,妙曼身材从阳台上练出来。

image006.jpg

  私家储藏室只能土豪有?

  有些土豪喜欢收藏红酒,有些喜欢收藏古董......他们绝大部分都拥有一家私人储藏室。现在金辉·贤林信步124㎡超大宽景阳台,带来全新生活的别样体验:你可以将阳台改造成别具个性的储藏室——你的山地自行车、你旅行带回来的纪念品、你的书信与书籍、你舍不得扔掉的旧衣物......阳台就是你的“私人博物馆”。

  听说会玩的人都去阳台开派对?

  金辉·贤林信步124㎡约15㎡宽景空间(约6.5米开间x约2.3米进深),按照成年人平均0.6米的肩宽,阳台最大限度可容纳30个人!

  日常邀请三五好友聚会,一起开狂欢派对,完全没问题;亦可开展各种桌游、老友聚会、书友会等等,只想你能想到的,那么就动手去做吧!

image007.png

  宽景124㎡迎春加推,精装总价仅237万起

  金辉·贤林信步124㎡精装户型,四房朝南坐享约13米大面宽采光、观景;室内双明卫设计,让生活从容自如;类一梯一户,令居住更显尊崇私密;楼栋全无遮挡,为品质更添开阔格局。

  作为未来科技城南的翘楚之选,金辉·贤林信步124㎡宽景四房,精装总价仅237万起,迎春应市加推,错过难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