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房源供应十分紧张的滨江板块,一个全新楼盘正式亮相杭城。

  1月1日上午,位于滨江CBD核心的兴耀·星澜之城售楼中心对外开放,意向客户纷至沓来,在这里开启新年的购房计划。

  据悉,星澜之城预计于1月首发,推出约800套精装酒店式公寓,目前参与住杭团购活动可享受开盘优惠活动。

l_2017122917391956.jpg

  建面约33-65㎡精装公寓,缓解国际滨供应压力

  提到兴耀房产,生活在滨江的人再熟悉不过。这家房企深耕国际滨,20余年专注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如今已在滨江各繁华成熟地段相继开发了星耀城Ⅰ期、Ⅱ期、鑫都汇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发体量破百万方,并成功运营旗下商业品牌——城市生活广场,与进化中的国际滨共生长。

  此次即将亮相的星澜之城,同样位于滨江核心,距星耀城二期仅约500米。作为一个“都会综合体”,星澜之城总建筑面积约13万㎡,集LOFT公寓、写字楼、精品商业街、国际品牌酒店等业态为一体。

  其中,即将入市的精装loft公寓,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33-65平米,层高4.79米,共计约800套房源。

  在Loft日渐稀缺,同类产品一再压缩层高尺度的当下,星澜之城4.79米层高再现小公寓的舒适尺度,达到公共空间与私密空间智慧分层,可满足办公、休闲、聚会等多种需求。

  众所周知,滨江是杭州楼市中房源供应最为紧张的板块之一。特别是G20以来,随着杭州城市地位的上升,作为杭州市场上成长性能最好、最保值的“硬通货”,滨江的房子更是一房难求。此次星澜之城亮相,无疑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未来一段时间滨江区的供应压力。

l_20171229173919971.jpg

  近享繁华商业配套,坐拥便利双地铁

  作为兴耀房产在杭州在杭州滨江区打造的又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星澜之城尤其强调设计感和生活美学。

  项目特别邀请曾打造深圳万象城的建筑师团队,以“山水城市”为建筑理念,打造了近200平米杭城罕见的超百米天际泳池。此外,项目还特别规划了约3500㎡的中央花园,约10000平米精选Shopping Mall与商业街集合体,未来还将引进国际知名商务酒店,享受足不出户的繁华配套。

  星澜之城距守江南大道,兼有双地铁之利,距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约750米,地铁6号线星民路站(在建)更仅约200米左右。同时,周边城市主干道环绕,紧邻西兴大桥(三桥),江南大道地下快速路(在建),又有望江隧道(在建)可直达钱江新城,未来交通出行十分便捷。

  得益于成熟的地段,星澜之城未来商务氛围也十分浓郁。项目近享一线江景,举步即达奥体,周边汇聚了海康威视、聚光科技、大华股份、盾安集团、阿里巴巴、网易等众多巨头名企,逾5000亿市值产业集群,城市商务商业精英人群的汇聚,为项目注入人气和活力。

  除了优质地段利好外,兴耀房产在商业领域成熟的开发经验也是星澜之城品质的保证。以交付的星耀城为例,优质的品质吸引了诸多高薪人群、知名网红的入住,如今一间建筑面积约42平米的LOFT,在租赁市场中的平均月租竟已高达5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