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22日,融创东南区域归心社区携手冬吴相对论梁冬老师,在杭州法云安缦酒店,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话庄子·人间世”论谈活动,现场还邀请了著名漫画家蔡志忠老师一起参与主题讨论。据悉,本次活动为融创东南归心社区文化子IP“书享”的又一次落地呈现,也是继麦家之后,书享又一次引入大师课堂,旨在丰盈当代人的心灵世界,探求古籍经典,与客户分享生活之道。

QQ图片20171023154344.png

(活动现场)

  书享与梁冬共说庄子,意在探讨当代人的心灵自由之路

  庄子是梁冬老师近年来研究的重点之一,在喜马拉雅平台上,梁冬的私房笔记《梁注庄子》栏目已收获了近830万的点播量。最近,梁冬老师也出了解读庄子的系列书籍,最新出版的第一册名为《梁冬说庄子·人间世》,新书通过庄子的智慧,解答当下都市白领在生活、职场、学习提升等方面所面临的种种压力和困惑。比如,庄子认为:任何世道都很艰难,人心都有险恶的一面,这就是“人间世”。所有的焦虑与困惑,庄子在2000年前就有了答案。借新书发表之际,融创东南区域书享与梁冬一同发出倡议,向庄子学习,化繁为简,让自己的视野更开阔,心量更通达,让当代人寻得心灵自由之路。

QQ图片20171023154349.png

(活动现场)

  融创东南归心社区 书享IP的影响力再提升

  作为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东南在构筑产品的同时,注重对生活价值体系的研究及充分落地。融创东南认为高端精品生活方式最终的境界是归心,也就是回归生活本源,满足内心深处的种种真实需求,由此提出高端精品住宅开发价值观和高端精品生活方式的系统化表达——“归心社区”。“归心社区”的内核包含了引领时代的设计感、精研优化的功能性和历久弥新的生命力,让每一位业主享受“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使每一次回家变成一次归心之旅,这是融创东南希望在归心社区实现的一个最普通的愿望,也成为融创东南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书享”活动是融创“归心社区”人文生活方式的的重要组成部分。从社区层面入手,构建一个个阅读型的社区,丰富融创业主的精神世界,这是融创开展“书享”活动的初心。如今,“书享”已经连续举办三年,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活动,让“书享”成为重要的文化策源地和传播平台,是一枚独具特色的城市文化标签。

  如今,“书享”不仅给业主们带来了最新的阅读资讯,也倡议营建读书分享的潮流,致力让阅读成为全民文化风尚。今年7月,著名作家麦家老师就曾倡导“读书就是回家”,为融创东南书享月揭幕。通过大师级人物的号召和带领,书享的影响力获得了进一步扩展;本次书享再献落地活动,梁冬、蔡志忠的倾情加盟,也为书享带来了新的提升,书享不仅仅是推广阅读,书享还关乎心灵生活,彰显浓厚的城市文化气度。

QQ图片20171023154355.png

(活动现场)

  梁冬还将献声11月书享,为你分享阅读的乐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到来的11月1日融创东南“归心社区”书享日,梁冬老师还将作为荐书嘉宾献声,用一种充满仪式感的方式,与大家分享阅读的深彻感悟。

QQ图片20171023154400.png

(活动现场)

  本次融创东南携手梁冬老师,以独特的视角,探索心灵自由之路,也充分体现了融创归心社区对于当代人心灵健康的关注。接下来,“书享”还将力邀知名作家、媒体人、总编、设计师等各行各业大咖倾力加盟,打造书享大咖荐书,用一种充满仪式感的方式,提升大家对阅读主题的认知升华。

  除了“书享”之外,归心社区还拥有足迹、茶鉴等子品牌,未来这些活动将以合适的形式在各大社区落地,让社区焕发恒久的生命力。了解融创东南区域归心社区的更多精彩呈现,敬请关注融创东南官微。